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汽绅宝 绅宝X6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扎实功底 新浪汽车试驾北汽绅宝X65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1日 04:10  新浪汽车  穆正凯 字号:
扎实功底 新浪汽车试驾北汽绅宝X65扎实功底 新浪汽车试驾北汽绅宝X65

    绅宝作为北汽旗下的中高端品牌,将在今年投入三款SUV车型,其中即将于本月21日上市的X65就是这“当头一炮”。绅宝X65的预售价为10.68-15.68万元,无疑将竞争对手锁定在了东风风神AX7和表现十分抢眼的长安CS75。这两年来,凭借对萨博的技术收购,绅宝的前几款轿车D50、D60等均获得了不少的关注。然而技术移植需要本土企业的消化,那么SUV又有哪些东西能从主打轿车的萨博继承而来呢?即将上市的X65,其产品力和用户体验到底怎样?相信这次的产品体验能给大家一些参考。

    外观设计

车型名称 绅宝X65 东风风神AX7 长安CS75
长度(mm) 4654 4690 4650
宽度(mm) 1816 1850 1850
高度(mm) 1680 1727 1705
轴距(mm) 2670 2712 2700

    与竞争对手相比,绅宝X65在参数上并不占优势,这可能也是X65观感上略为紧凑的原因。但车身尺寸除了能影响到观感外,对空间的影响实际上是间接的。2670mm的轴距难道就真的代表后排空间比不上竞争对手吗?后面X65的实际表现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不得不说这种飞翼式的中网装饰无论在轿车和SUV车型上应用,适应性都很强,设计人员甚至不需要对其进行什么改动,用到SUV上也不会不和谐,显然这种与车标相结合的中网装饰,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人们对北汽车标的审美偏见。进气格栅形状为盾形,这也是X65外观硬朗的一个重要标志。

    手动和自动的顶配版均采用可自动调节高度的氙气光源,并带有自动开闭和大灯清洗功能;其余车款均为手动调节高度的卤素光源。另外,X65全系标配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除自动舒适版和手动入门版外,其余车款在雾灯区使用的均为LED日间行车灯。

    福耀这家企业同时也向宝马2系旅行版等车型供货,既然能满足国际一线豪华品牌的供货标准,想必用在X65上的也不会差。

    需要说明的是,展车使用米其林轮胎,而试驾中的车辆默认使用的是韩泰轮胎。

    绅宝X65的外观从D系列轿车那里继承了年轻、硬朗的风格,整体来看大气但并不过于方正,仔细想想甚至能找到一些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影子,当然说X65抄袭谁那是不可能的,绅宝的车型从一开始就形成了自己的家族化特征,“飞翼”中网、平直的线条,这些元素的搭配让绅宝的每款新车都具有较高的原创度,X65也不例外。个人认为X65的外观是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的,能把“简洁直接”这个设计思路运用好的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绅宝X6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