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奥迪牵手电信商发力车联网 全系支持无线连接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6日 08:35  盖世汽车网  石劼 字号:

  3月5日,奥迪发布声明称,该公司2016年款全系车型将支持4G LTE或3G高速数据连接服务。

  目前在美国销售的奥迪新车中,超过70%已支持奥迪Connect互联系统,奥迪称,该公司将继续同电信运营商AT&T公司合作,并为全系车型配备支持奥迪Connect的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

  去年,奥迪推出的2015年款A3和S3两款车型已经支持4G LTE无线连接,而A6/S6、A7/S7及TT/TTS等新车型也将对奥迪Connect进行升级,并实现4G LTE无线连接。

  奥迪产品战略业务负责人Filip Brabec表示,升级后的奥迪Connect自带谷歌地球和谷歌街景服务,可以为八台终端提供快速Wi-Fi热点接入,并能提供更快的下载速度及更清晰的视频。

  此外,奥迪用户还可以通过采用AT&T提供的SIM卡,实现3G或4G LTE连接,从而享受交通信息及地图导航、社交媒体及移动应用程序以及7,000多个广播电台及网络电台等服务。

  尽管此前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2016年款R8并不支持奥迪Connect,不过奥迪称,该公司将为明年年初推出的2017年款R8配备支持4G LTE的奥迪Connect。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