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日产Sway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3日 20:12  新浪汽车   字号:
日产Sway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日产Sway概念车亮相日内瓦车展

  日产Sway概念车在今日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该车为新一代玛驰的设计原型。

  Sway概念车的车身全长4010毫米,车宽1780毫米,车高1385毫米。Sway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与新一代楼兰相同,内饰设计则源自2013年发布的IDX概念车。

Nissan Sway Concept 01 Nissan Sway Concept 01
Nissan Sway Concept 03 Nissan Sway Concept 03
Nissan Sway Concept 04 Nissan Sway Concept 04

  新一代玛驰预计在2016年年中上市,将由日产欧洲负责设计和工程研发。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