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科尼塞克Regera曝光 马力达1500匹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03日 18:04  新浪汽车   字号:
科尼塞克Regera曝光科尼塞克Regera曝光

  科尼塞克全新超跑Regera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瑞典公司将在晚些时候发布该车的详细信息。

  全新科尼塞克Regera采用被称为KDD(Koenigsegg Direct Drive)的全新动力系统。虽然配备了700 hp输出的电动机和9 kWh容量的电池组,但科尼塞克强调KDD并非混合动力系统。

Koenigsegg Regera 02 Koenigsegg Regera 02
Koenigsegg Regera 03 Koenigsegg Regera 03
Koenigsegg Regera 04 Koenigsegg Regera 04
Koenigsegg Regera 05 Koenigsegg Regera 05

  这台重1420千克的超级跑车拥有1500 hp强劲动力,能够在20秒内完成0-400 km/h加速。座舱内配备带换挡拨片的三幅平底方向盘和液晶仪表,中控台配备触摸屏,采用苹果CarPlay系统。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