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观致 观致3 CITY SU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观致汽车将携观致3家族登陆日内瓦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6日 15:22  新浪汽车   字号:
观致3都市SUV观致3都市SUV

  在即将开幕的2015年第85届日内瓦车展上,观致汽车新任CEO墨斐(Phil Murtaugh)先生将携观致3家族全系车型首次亮相。同时,已于2014年年底正式上市的观致3都市SUV以及观致逸云TM2.0版也是首次在国际舞台上与全球消费者见面。

观致3都市SUV观致3都市SUV

  日内瓦车展对观致汽车来说意义重大,在本届车展上,观致汽车新任CEO墨斐(Phil Murtaugh)先生将携观致3家族三款车型同台亮相,向全球媒体与消费者传播观致汽车高品质的造车理念

观致3都市SUV观致3都市SUV

  在观致3家族中,观致3都市SUV是首次登陆日内瓦车展。它是一款为高品质都市生活打造的时尚座驾,兼顾都市消费群体日常通勤和周末休闲的不同需要。个性的设计和灵活的多功能性是观致3都市SUV的特色,除此之外,高效的动力、出众的安全性能等特性也能为消费者带来超越同级的体验。

观致3都市SUV观致3都市SUV

  另外,界面更简洁、操作更直观、功能更丰富的观致逸云TM2.0版也将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与全球消费者见面。系统新增“去接TA”和“我的成绩”等多项互动体验,再一次夯实了观致汽车在车联网行业的领先地位。全新系统将于2015年中正式上线。未来,观致汽车还将不断根据消费者需要改进该系统,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关注观致3 CITY SU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