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德尔福与马勒达成协议 转让热交换业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5日 15: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德尔福与马勒 转让热交换业务德尔福与马勒 转让热交换业务

  德尔福汽车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DLPH)宣布与马勒公司达成最终协议,将以约7.27亿美元的价格向马勒出售旗下热交换系统事业部的独资业务。最终价格以实际交易为准。德尔福从该项交易中获得的收益将用于公司业务增长的投资,包括业务并购和股票回购。在得到有关监管部门的批准后,此项交易预计将于2015年第三季度完成。

  此外,德尔福与马勒还就转让德尔福热交换系统事业部拥有的其在华合资企业上海德尔福汽车空调系统有限公司的股份达成意向,转让价格不包含在7.27亿美元的总体价格中。

  德尔福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德尼·奥尼尔表示:“此次收购对德尔福公司和热交换系统事业部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今后德尔福将完全专注于满足安全、绿色、互联的市场趋势的汽车电子和高度设计的汽车零部件产品,增强我们独一无二的市场竞争优势。而并入世界领先的热交换系统供应商马勒公司,有助于热交换系统事业部继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服务,为员工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

  德尔福热交换系统事业部2014年销售收入为16亿美元,在全球拥有近6,700名员工和13个工厂。从2015年第一季度开始,该事业部的经营结果将独立披露。

  马勒公司管理委员会主席兼总裁Heinz K.Junker教授表示:“购入德尔福的热交换系统事业部将增强我们在热交换系统市场的地位,扩展在欧洲、北美以及亚洲市场的生产布局、拓宽产品范围、提升系统化能力,特别是在空调压缩机领域。此举是马勒公司持续发展战略中重要的一步。”

  奥尼尔补充说,“并入马勒公司后,德尔福热交换系统事业部将成为全球热交换行业的领导者的一部分,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更好地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产品。此次并购符合马勒公司的发展战略,也有益于热交换系统事业部的客户及员工。”

  此次并购由巴克莱(Braclays)公司担任德尔福的财务顾问,由Latham & Watkins LLP公司担任法律顾问。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