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油价> 正文

大众 大众up!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汽油版大众up!上市 售11.69-12.9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25日 15:05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大众汽车官方消息表示,汽油版大众up!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1.69万元12.99万元

汽油版大众up!
车款名 官方指导价(万元)
move up! 11.69
high up! 12.99

  新车亮点

  1,1.0L自然吸气发动机,综合油耗为4.8L/100km;

  2,高配车型提供定速巡航系统。

  新车的外观与之前上市的电动版up!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略有不同,汽油版大众up!的长宽高分别为3540/1645/1509mm,轴距为2420mm。

  配置方面,轮毂的样式和尺寸根据车型不同配备不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可开启式的全景天窗、镀铬套装等等。此外,新车的安全配置比较丰富,且基本上均为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电子稳定系统(ESP)、驱动防滑系统(ASR)、制动力分配系统 (EBD)、发动机扭矩控制系统(EDTC)、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刹车辅助等安全装备为标配。此外,舒适性相关的铝合金轮毂、隔热玻璃、电子助力方向盘、织物座椅、后排座椅可折叠放倒、遥控中控锁、非全尺寸备胎也为标准配备。全系提供RCD215车载娱乐系统、支持MP3和CD播放、便携式信息娱乐设备。 顶配的high up!在配置上曾加: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前雾灯、电动调节/加热的外后视镜、真皮方向盘和定速巡航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kW/6200rpm,最大扭矩为95N·m/3000-4300rpm。传动方面,匹配5速自动序列式变速箱。官方综合油耗为4.8L/100km。

关注大众up!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