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将错就错》剧透:塞翁有马 自达幸福彼岸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3日 14:3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这是一次贱男二人组的疯狂“坡囧“之旅,也是一场国产土包与南洋豪绅的“女神争夺战,更是一个笑得甜蜜、爱得酸爽的爆笑故事。

  3月5日,由小沈阳、田亮、陈小春、熊黛林主演的电影《将错就错》即将上映。影片讲述了在爱情里屡战屡败的宫男(小沈阳饰演)和花花公子秦招妹(田亮饰演)因为一个不靠谱的算命先生的胡乱指点,鬼使神差搭伙去新加坡发财,却在最后意外收获爱情的故事。正如导演王宁所说,《将错就错》这个名字本身就有一种“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意义。而在影片中,相伴主人公启程的却是很多人熟悉的车中之马——一汽马自达旗下车型。阿特兹、Mazda6、Mazda8和睿翼的亮相,成为影片展现人物性格的神来之笔。

惊艳之马——田亮的阿特兹

  一个好故事必然有一个惊艳的开头。影片开始,一部魂动红色的阿特兹奔驰在繁华的都市,动人心魄、动感时尚的外观正好与田亮的帅气合二为一。而在剧中,田亮扮演的秦招妹也像这部车一样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万人迷,沾惹桃花无数。

  而当他无可救药的爱上了阿拉伯女孩波斯小基,为了筹齐彩礼他却甘愿勇敢冒险。你会发现,每一个外表放荡的男人,都有一颗坚守的心。正如他所开的这辆车,在澎湃的背后,总有你看不到的对于信念的坚持。

守候之马——小沈阳的Mazda6

  所谓的经典爱情有的时候并不是一见倾心的相许,而是历经磨难之后再回首,却发现依然有人在守候。小沈阳扮演的宫男和熊黛林扮演的颜琪之间便是这样一场爱情。

  在电影中,颜琪带宫男去为她前男友的扫墓,到达以后颜琪下车而去,留下了坐在车里愁眉苦脸的宫男。而当镜头聚焦在宫男开的那辆Mazda6上,这辆历经多年却依然被无数人喜爱的汽车似乎也在暗示,不管是一段爱情还是一辆车,只有历经岁月的考验与沉淀,才会成为经典。

幸福之马——一家人的Mazda8

  以追求浮华的名利开始,却以温馨自在的幸福结束。《将错就错》的故事在一辆Mazda8里收尾。父亲坐在后坐上认真的看着男人装,颜琪则坐在宫男身边有说有笑,而座椅上的婴儿则好奇的环视四周。

  三代人,一辆车,这便是对幸福简单而又深刻的诠释。或许导演就是想通过这样的情节告诉我们,选择幸福就像选择一辆好车,不是外在的奢华,而是它所能够给人内心的一份舒适与安心,只有如此才是真正的圆满。

  今年的元宵节,让我们走进影院,在笑声中感悟一场《将错就错》的旅程,感受一汽马自达所承载的美妙人生体验!

新浪汽车试驾图解一汽马自达6 阿特兹

分享到:

(编辑:赛莉麦)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