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奇瑞瑞虎3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2日 17:35  新浪汽车  李唯 字号:

  奇瑞瑞虎3

  上市时间:2014年5月15日

  瑞虎3采用了全新的奇瑞家族式前脸设计,与瑞虎5的设计风格更接近。前脸更加柔和、时尚,中网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横贯中间的镀铬装饰条和奇瑞LOGO较为简洁。大灯与雾灯的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还增添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的备胎依然采用后置外挂的方式,极富越野气息。

  内饰的变化虽然不是很大,但是做工相比老款车型进一步得到提升,配置也进行了升级,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中控台上的LED显示屏都是与老款的区别所在。在总体上更进一步的提升了性价比。

  而从瑞虎3的配置表中看,瑞虎3全新标配了前雾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而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加热、自动空调、6.5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等则是高配车型的配置。安全配置中看,瑞虎3全系标配了前排双气囊、后倒车雷达、电子制动力分配、ISO-FIX儿童座椅锁扣等。

  动力方面,奇瑞新款瑞虎3沿用现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为160Nm。与之匹配的还将是5挡手动、CVT变速箱。后期相信该车还会增加1.8L、2.0L以及1.6L机械增压等发动机配置。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全新奇瑞瑞虎3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