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为第三代威霆推出四驱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2日 09:21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为第三代威霆推出四驱版奔驰为第三代威霆推出四驱版

  奔驰日前为代号W447的第三代威霆(Vito)推出四驱版本。新车已经开始在德国接收订单,起价36,120欧元(约合人民币25.5万元)。

  全新威霆四驱版面向严寒地区的商务车市场销售。四驱系统受助于4ETS牵引力电子控制系统,在通常情况下将大部分动力调配到后轮。4ETS通过制动系统对个别缺乏附着力的车轮进行制动,从而将牵引力调配到附着力良好的车轮上。奔驰表示扭矩调配的过程在数毫秒内就能完成,效果类似于拥有三把差速锁的机械式四驱系统。

奔驰为第三代威霆推出四驱版奔驰为第三代威霆推出四驱版

  在上市初期,威霆四驱版仅有2.15升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可用,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调校到190 ps和440 Nm,配搭7G-TRONIC PLUS七前速自动变速箱,极速达到199 km/h,百公里油耗低至6.4升,每公里排放169克二氧化碳。奔驰还将推出136 ps和163 ps两款低功率版本,进一步拉低车系门槛。

关注奔驰威霆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