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批售零售双夺冠 上海大众喜迎2015开门红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1日 10:3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月10日,乘联会公布了2015年1月汽车销售数据。在2014年取得销量新高的基础上,上海大众汽车1月以205,678辆的销量延续行业领先优势,迎来新年开门红。与此同时,上海大众汽车也以181,933辆取得终端市场排名第一的好成绩,一举夺得批售零售双冠军。

  1月9日,上海大众汽车首款高级轿跑Lamando凌渡隆重上市,凭借在造型、动力、科技、安全等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开年首月销售5,760辆。自上市以来,Lamando凌渡日均新增潜客数量更突破2,000人次,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上海大众汽车全线产品也纷纷取得销售佳绩。旗下大众品牌1月销售177,483辆,实现稳步增长。尤其在B级车市场和SUV市场,Passat帕萨特品牌和Tiguan途观品牌分别创下单月销量的历史最好成绩。其中Passat帕萨特品牌1月销售29,204辆,同比增长8%。Tiguan途观品牌1月销售32,912辆,同比增长高达36%。此外在A0级车市,Polo品牌1月销售21,014辆,领跑所在细分市场。在A级车市场,Santana桑塔纳品牌1月销售28,407辆。Lavida品牌以家族式的产品阵容引领各自细分市场,实现对市场的精准把控,1月累计销量达到55,973辆。在MPV市场,Touran途安品牌表现稳健,1月售出4,213辆。

  与此同时,斯柯达品牌也取得不俗表现,1月销售28,195辆,同比增长13.9%。其中,在A级车市,新生代主流中级车Rapid昕锐1月销售6,804辆,表现亮眼。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Rapid Spaceback昕动保持了超高人气,1月售出1,804辆。Octavia全新明锐得到消费者高度认可,市场放量稳步推进,1月实现销售15,238辆,同比增长49%。

  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5年,上海大众汽车将通过不断丰富的产品线和更加周到的营销服务,进一步提升用户满意度,构建与社会和谐发展的汽车生活。

体验试驾上海大众凌渡


分享到:

(编辑:赛莉麦)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