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放缓在美增长计划 提经销商盈利能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3日 08:25  盖世汽车网  阮建 字号: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经过连续两年销量下滑后,大众集团旗下大众品牌可能推迟追求销量目标的计划,将更多精力放在提升其经销商的盈利能力上。

  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NADA)大会上,大众重申了2018年前实现大众品牌在美国销量 80万辆的目标,不过该公司也强调,与追求销量目标相比,提高经销商盈利能力更重要。

  大众洛杉矶一家经销商表示,大众应将重心放在稳定增长及实现盈利上,而非一味追求销量目标。目前25%-30%的大众零售商仍在盈利边缘徘徊。

  此前大众曾计划在美国增加200家经销商(40家零售店已被批准),大众美国CEO迈克尔·霍恩(Michael Horn)上任后,将新增经销商的数量削减至100家,不过一些经销商仍担心此举会加剧竞争,不利于其销量增长。

  为了推动大众品牌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增长,该公司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推出改版帕萨特及全新高尔夫SportWagen,并于2017年初引进两款跨界车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