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奥迪TTQ假想图曝光 预计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30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奥迪TTQ假想图新奥迪TTQ假想图

  奥迪已决定将其最小的新款SUV车型命名为“Q1”,而Q3的Coupe版车型将命名为“TTQ”。日前,海外媒体已经绘制出了新款TTQ的假想图。

  据悉,新款TTQ与Q3之间将会有非常大的区别,TTQ的车顶线条要低矮很多,并且将具备粗壮的C柱,以营造出类似跑车的效果。

  与奥迪未来将推出的所有新车型一样,全新TTQ也几乎可以肯定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其发动机阵容还将包含大家所熟悉的TFSI和TDI四缸发动机,甚至还可能会提供三缸发动机供选择。

  新款TTQ还将比标准款的TT Coupe更加实用,因为后排乘客上下车将更加方便。

  奥迪在2014年北京车展发布的TT Offroad概念车已经向我们预展了其TTQ车型。新款TTQ的假想图正是基于这款概念车绘制的,从而向我们预展了将于2017年上市的量产车型可能的外观样子。从假想图来看,新款TTQ配备更加常规的排气管、尺寸更小的轮毂和常规的外后视镜,但依然保留了概念车大部分的外观特征。

  新款Q1小型SUV预计也将在2017年首发亮相。该车将与一款Polo大小的大众SUV、一款名为Polar的斯柯达车型以及西雅特的一款类似车型共享平台。

  大众集团计划在未来五年投资856亿欧元(约合人民币6042亿元)用于研发新车型、开发环保技术和增加生产设备。

  价格方面,奥迪Q1的售价预计在25000欧元(约合17.6万元)左右,而TTQ的售价将达40000欧元(约合28.2万元)。

关注奥迪T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