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高尔夫GTD Variant官图发布 日内瓦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30日 08:37  新浪汽车   字号:
大众高尔夫GTD Variant官图大众高尔夫GTD Variant官图

  大众于日前发布了高尔夫GTD Variant旅行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将在3月揭幕的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高尔夫家族继续扩充,继GTD掀背款的发布之后,大众又推出了GTD旅行版车型。谍照摄影师此前拍到的原型车谍照已经证实:大众在研发一款高性能的柴油版高尔夫旅行车,新车搭载一款2.0升四缸柴油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84 hp和380 Nm。

  这款旅行版车型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耗时7.9秒,相比GTD掀背款慢了0.4秒。其最高时速尚未公布,大概会比掀背款略低一些,后者的最高时速为230 km/h。除车速非常快之外,这款高性能的柴油版旅行车还更加节油,百公里平均油耗仅4.4升。

大众高尔夫GTD Variant官图大众高尔夫GTD Variant官图

  高尔夫GTD旅行版车型在外观上的独特设计元素包括其GTD前后保险杠、蜂巢式散热器格栅、向外扩展的侧裙和烟熏式尾灯。此外,这款新车还配备黑色的车顶行李架、镀铬双排气管、17英寸Curitiba合金轮毂(也可选配18英寸Nogaro轮毂)并标配双氙大灯,悬挂相比标准款高尔夫则降低了15毫米。

  内饰设计上,GTD旅行版配备格子呢运动座椅、黑色的内顶板、发光的门槛板和不锈钢踏板盖。此外,车内采用方格图案的黑色装饰性嵌入物和面板、高尔夫球造型的换档手柄以及多功能铝合金方向盘。

  新款大众高尔夫GTD旅行版目前在德国市场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售价为31975欧元(约合人民币22.6万元)起,另外还可选装一个价值965欧元的Sports and Design套装,该套装包含18英寸Nogaro轮毂、带颜色的车窗、红色制动卡钳和驾驶模式选择系统。

放轻松 新浪试驾全新高尔夫旅行轿车

关注高尔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