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这就是生活》收官 风神AX7书写经典营销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8日 10: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少即是多”(lessis more),简约而不简单。一场极简的真人秀生活体验,因为一辆男神范儿的车型穿行其中,而让更多人领略到了精彩的风景。明道韩雪等一线明星的全程驾驭,使东风风神AX7的魅力指数一路飙升,有范儿就是不一样!

《这就是生活》第一季《这就是生活》第一季完美收官

  近期,浙江卫视大型户外明星真人秀《这就是生活》第一季完美收官。长达3个月的节目道尽了“远离城市繁缛,回归生活本质”的主题,收视率稳居同时段综艺节目前列。作为主赞助商,东风风神AX7为节目组外景拍摄全程保驾护航,与明星们一道跋山涉水、化险为夷。

  在收官的节目中,明星们在没钱、没代步工具的情况下,要完成从从苏州锦溪赶赴上海,为农民工子弟小学送新年礼物的任务。于是,他们返璞归真,用自己的劳动所得达成了目标,充分演绎了什么是极简生活。作为东风风神的首款SUV车型,AX7聚合了东风公司在国内与国际的资源。

东风风神AX7东风风神AX7

  AX7源自标致雪铁龙集团的2.0L与2.3L发动机,提供了充足的动力。车身搭载的智能互联设备,总能帮助明星们顺利抵达目的地。而在都市与乡村穿行中,AX7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同时出色的底盘调教,让明道、韩雪等一线明星倍感舒适体贴。

  12期《这就是生活》节目磨砺了明星们的身心,要克服重重困难,完成各种类型的任务,不是一件容易事儿。刚开播时,明道、刘语熙等明星面临着选择困难症等诸多的挑战,而到节目结束时,他们的共同感悟是:“放下一些束缚,放下一些对自己的设定,你可能会感受到简单生活的快乐“,有境界就是这么淡定!

  在AX7上市之后不久,其累计订交已经超过2万辆。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2014年12月份,AX7的销量在5000辆左右。随着产能的提升,市场对东风风神AX7的需求会得到进一步的满足,其销量也会提升。

  浙江卫视的这档节目虽已结束,但东风风神的SUV大戏才刚刚上演。通过《这就是生活》的节目,东风风神AX7已经上演了经典的营销战,其产品的竞争优势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成为中国SUV市场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

分享到:
  • 补贴相关新闻
  • 补贴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wl)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