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下月7款重磅新车将上市 国产占多数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空间的不断扩大已成为众多车企最为看重市场,在刚刚过去的一月,多款重磅新车上市,当我们还在回味一月的新车时,众车企也开始为新的一年厉兵秣马。近日,媒体查阅资料梳理了以国产路虎揽胜极光、长安逸动EV、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哈弗H8等为代表的多款车型,将于二月份上市。

  1.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上市时间:2月1日

  预计售价:40万元

  国产极光的整体造型和进口版本基本相同,延续了硬朗个性的外观。如果要找出它与进口版本的细微不同,那只能通过看尾部右侧的“奇瑞路虎”标识,该标识揭示了它国产的身份。首款国产车型的正式上市,成本降低售价下调,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否还能延续进口路虎揽胜极光的销售势头,还有待市场检验。

  2.车型:哈弗H8

  上市时间:2月中旬

  预计售价:20万元

  哈弗H8经过多次“跳票”在完成一系列整改和更新后,新车除在原整改意见上做出调整,同时在内外配置上也有所提升,动力上搭载高低功率版2.0T发动机,配6速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新车前期还将使用2.0T发动机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组合,而后期将推出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从原160kW提升至180kW,峰值扭矩从324N·m增加至350N·m,并且传动系统上将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3.车型:江铃 骐玲T7

  上市时间:2月中旬

  预计售价:8万元

  新车前脸采用了与大众Amarok皮卡类似的外形设计,前脸显大气,厚重宽大的车头造型是典型的皮卡风格。江铃骐铃T7皮卡将搭载2.8L柴油发动机和2.2L汽油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5KW和82KW。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4.车型:长安逸动EV

  上市时间:2月3日

  预计售价:20万元

  长安逸动EV在外型上与普通逸动基本一致,最大的不同是在进气格栅,蓝色中网靓丽时尚。长安逸动EV将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280N·m。此外,新车配备的是锂离子电池,电池容量为26kWh,最高车速可达140km/h,最大续航里程为160km。根据目前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包括国家和地方性补贴,预计能减少8万元。

  5.车型: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上市时间:2月中旬

  预计售价:25万元

  全新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车型采用与三厢版车型相似的设计样式,主要改变都体现在尾部,大灯与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家族式的进气口采用直瀑式格栅造型。新车将搭载1.4T与1.8T引擎,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大众最新的1.2T小排量发动机也有望在该车上出现。

  6.车型:2015款昌河铃木北斗星

  上市时间:2月中旬

  预计售价:3万元

  昌河铃木目前还没有透露新车的图片和更多细节信息,因此预测两款车在外观、车身尺寸、内饰整体设计上,有可能延续现款车型,预计将从配置方面有所提高,提升性价比。

  7.车型:2015款昌河铃木利亚纳

  上市时间:2月中旬

  预计售价:6万元

  如很多年度改款车型一样,新车虽然外观、车身尺寸、内饰上或不会发生变化,而配置方面则会有很大的调整或升级,动力方面很有可能沿用原有的动力总成。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