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东风悦达起亚KX3傲跑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X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起亚KX3公布配置 27日或公布名为"傲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6日 11:32  新浪汽车   字号:
国产起亚KX3官图国产起亚KX3官图

  国产起亚KX3预计将于3月初正式上市,近日,我们获得了这款车型的参数配置表,KX3将提供1.6L、1.6T和2.0L三款动力,共推出10款车型,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选择。另据悉:起亚起亚KX3很可能将在1月27日正式公布它的 中文名称:“傲跑”。

国产起亚KX3官图国产起亚KX3官图

  外观方面,该车量产版车型借鉴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起亚家族式虎啸格栅设计,车头线条饱满,前大灯与发动机舱盖两侧隆起的线条相呼应。另外,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尾部通过凹槽设计凸显了整体的层次感。但是,量产车型也有部分细节被调整,例如更换了全新的雾灯造型。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与现代ix25共享同一平台,据了解,长宽高分别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另外,新车的离地间隙达到了190mm,成为同级车型中通过能力比较优秀的车型。

IMG_4951 IMG_4951
IMG_4956 IMG_4956
IMG_5227 IMG_5227
IMG_5260 IMG_5260
IMG_5263 IMG_5263
IMG_5314 IMG_5314
6安全气囊 6安全气囊

  内饰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X3量产版同样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包括略微倾斜的中控台造型。另外,新车配备了时下最流行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同时三幅式的方向盘相信也会受到年轻人喜欢。

  动力方面,据最新消息,新车将搭载1.6L、1.6T和2.0L三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51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192Nm,传动部分,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2015款现代ix25而言,该车多了一款1.6T动力。

公布的配置表公布的配置表

  从曝光的配置表来看,KX3共将推出10款车型,其中1.6L车型为5款,1.6T车型为2款,2.0L车型为三款,只有2.0L车型的旗舰提供四驱版。

  外观方面,KX3拥有日间行车灯、氙气大灯、全景天窗、铝合金轮毂等配置。内饰上有多种颜色风格以及织物或者皮质座椅可供选择。另外高配车型还有电动外后视镜加热、前排加热通风座椅、一键式启动、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

  在多媒体配置上,搭载有AUX/USB/iPod接口、DVD+导航、UVO车载服务信息系统、车载蓝牙功能。另外,KX3还提供选装包,提供前排加热通风座椅,以及驾驶席电动座椅、方向盘加热等功能可供选择。

  安全配置上,KX3全系搭载双安全气囊,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还拥有ESC车身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中高配车型还拥有侧气囊、下坡辅助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驾驶席车门一键式升降、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另外顶配车型还拥有侧气帘

关注起亚KX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