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欲推Q6 对手锁定宝马X6和奔驰GLE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6日 08:33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欲推Q6奥迪欲推Q6

  近日,Theophilus Chin改装公司又为奥迪勾勒一款Q6车型效果图,未来对手直接锁定宝马(BMW)X6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GLE。

  面对宝马X6的全新车系取得不错市场,以及梅赛德斯-奔驰高调推出的GLE,奥迪不得不在目前的Q7和Q5车型中间寻求同样的细分车型来做出应对。而向来喜欢为奥迪未来车型做出预测的Theophilus Chin改装公司基于目前奥迪旗下的Q7车型描绘出与宝马X6和奔驰GLE同级别的Q6车型。

奥迪欲推Q6奥迪欲推Q6

  外观方面,未来的Q6除了继续保持奥迪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之外,重新设计的前脸大灯将采用开眼角设计,同时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造型进一步加大并与前保险一起进行优化。尾部则采用目前奥迪A7的尾灯风格造型。

  动力性方面目前尚未有细节披露,不过奥迪内部传出或将采用四驱模式。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