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保时捷卡宴将更轻更快 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3日 08:5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6 Porsche Cayenne Turbo S2016 Porsche Cayenne Turbo S

  保时捷于日前公布了其新一代卡宴的一些初步的细节信息。据悉,新款卡宴将更轻、更快,于2017年推出上市。

  宾利于近日宣布其即将推出的Bentayga将会是有史以来最快的SUV,而保时捷已经凭借其峰值马力为570 hp的卡宴Turbo S达到了286 km/h的最高时速,且纽博格林北圈赛道单圈耗时为7分59.74秒。

  此外,保时捷研发主管Wolfgang Hatz于近日在北美国际车展上透露称,新一代卡宴的速度将更快,极速可达300 km/h。

  Hatz称,即使宾利搭载W12发动机的Bentayga的极速或许会高出2-3 km/h,但新一代卡宴在公路上的车速将会快很多。据悉,新一代卡宴相比现款车型的减重比例至少会和新一代奥迪Q7相比其前一代车型的减重比例一样。新款卡宴Turbo / Turbo S的车身重量预计会减轻至2000千克以下,将搭载一款新近研发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

  Hatz还表示,保时捷并无计划为其车型阵容增推其他的SUV车型,而且也没有考虑推出搭载超过六缸发动机的Macan车型。

关注卡宴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