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从年利润2000万到无钱可赚 大寒进口大众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21日 08:18  金羊网-新快报  付花 字号:

  从年利润2000万元到无钱可赚 售后维修展厅易主给林肯品牌

  一家没有维修功能的4S店还是4S店吗?

  一家还卖其他品牌车型的经销店能叫授权4S店吗?

  这种乱象目前发生在进口大众授权经销商身上。

  曾经是经销商最赚钱的品牌,如今却成为烫手的山芋、弃之可惜的鸡肋。

  昨日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大寒。如今,经销商库存压力增大,进口大众经销商竟也遭遇销售“大寒”,压力陡增,这一切让人嘘唏!

  ■新快报记者 付花

  现状

  原来是进口大众的旗舰店 如今没有了售后维修车间

  近日,位于白云大道北的一家占地面积达2000平方米的林肯中心迎来开业。

  细心的车主发现,身旁的进口大众在它的映照下显得大气不足,然而它们都来自于同一投资方——广东鸿粤集团。

  品牌间的展厅建设理念不同,本不好比较,但实际情况是,林肯霸气展厅后面的维修车间居然是原来进口大众的维修车间。

  那进口大众的维修车间去哪儿了?一旁的服务人员给了记者答案。服务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林肯的维修车间前身的确是进口大众的,进口大众的维修车间搬迁到了往南走一公里处的原鸿粤讴歌维修车间,目前此处进口大众只保留了快速保养车间。

  “钣喷那块都搬走了,如果车辆有故障或者出事故,就得去那边,日常换换机油可以在这里。”服务人员称,这个车间现在是林肯的了。记者翻阅进口大众广东乘用资料了解到,该店原是进口大众广州的旗舰店,是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维修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标准4S店,如今却成了没有售后维修车间的4S店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