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奔驰计划推迈巴赫SUV 进军豪华SUV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5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Mercedes GLMercedes GL

  随着奔驰-迈巴赫S级的发布,迈巴赫品牌已经重新回归。奔驰公司高层于日前在北美车展透露称,其迈巴赫品牌还将考虑推出SUV车型。

  鉴于豪华SUV车型领域的蓬勃发展,这一举措将非常有意义。路虎揽胜保时捷卡宴近年来的销量一直在上涨,而宾利已经宣布将携新近定名的Bentayga SUV进军这一市场。劳斯莱斯也将在今年决定是否投产其传闻已久的SUV车型,甚至连兰博基尼都计划凭借其Urus在豪华SUV市场分一杯羹。

Mercedes-Maybach logoMercedes-Maybach logo

  在北美车展上被问及奔驰是否打算借迈巴赫品牌也加入到豪华SUV的战役中时,奔驰董事长Dr Dieter Zetsche称:“很有可能!”

  奔驰目前最高档的SUV车型是GL,将更名为GLS的新车型已经在研发之中,并且与S级之间将有很大的关联。不过,迈巴赫版的奔驰GLS似乎必然会随之推出。

关注奔驰G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