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新时代精英座驾 GA6亮相2015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4日 14:5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当地时间1月12日,“新时代精英座驾”传祺GA6在2015年开年大展北美车展惊艳亮相。作为广汽传祺在B级车领域的扛鼎之作,GA6一经亮相便旋即成为国内外媒体竞相关注的焦点,它代表了新时代中国汽车原创设计和精工品质所到达的全新高度,无论对传祺还是整个自主品牌来说都具有划时代意义。

  新时代产品全面蜕变 开辟中国汽车品牌前进新道路

  传祺自诞生以来,获得业内外广泛好评,转介绍率超过30%。2014年产销量突破11.68万辆,逆势增长41%,市场保有量达25万辆,进一步提升了传祺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传祺从以前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发展模式,逐步转变为技术引领全面创新的新模式,进入了一个跨越发展的新时期。从凌云翼家族脸谱的诞生,到新款发动机变速箱的黄金动控组合,以及全系车型五星安全的品质保障和广汽生产方式的确立,都让传祺有底气和实力,可以与世界知名品牌同台竞技。

  作为传祺新一代旗舰车型,传祺GA6将国际化设计水准与中式优雅的审美情调进行了有机融合,采用超越合资的T-7Speed黄金动控组合,集世界品质、先进技术、精湛工业设计为一体,标志着传祺整车设计制造的全面蜕变,成为新时代中国汽车品牌的标志性产品。

  “传祺GA6在造型设计上堪称工业美学的巅峰巨作。”业内人士的如是评价广汽研究院首席造型总师张帆领衔设计的、在遵循光影雕塑造型理念和采用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脸谱形象,同时刻画出起承转合的线条和曲面,展现虚实相映的光影幻变,完美诠释传祺品牌设计美学的跃变。

  内饰与外观造型遥相呼应,环绕、飞扬、舒展的型体和流畅的横向线条,展现富有进取感的家族形象。以“驾驶者中心”的360°悬浮环抱航天一体式内饰设计,犹如置身航天座舱中。

  动力方面,传祺GA6所搭载的1.8T+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黄金动控组合,可带来瞬时迸发的强劲动力,0.2秒疾速换挡保证动力输出平顺省油;率先应用Start-Stop发动机启停技术,可实现同级最低百公里综合油耗6.8L,更有ECO经济模式实现智能化绿色出行。

  配置方面, GA6同样采用同级领先的尖端科技: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等顶尖配置,为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尊贵舒适体验;博世最新9.1版本ESPTPMS智能胎压监测、六安全气囊保护、GAC五星安全车身,全方位保障了车辆和人身安全;PEPS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定速巡航系统、以及多模式全维度智能驾驶记忆、外后视镜倒车智能翻转等领先智能系统,让顾客尽享极致呵护。

  B级车腹地突围 打造世界级的第一中国品牌

  多年来,自主品牌在B级车市场一直没有放弃努力,但均以失败告终。一个明显的数据是,2014年10月,自主品牌所有的B级车加在一起销量没有超过6000台。近年来,在合资下探的压力下,自主品牌销量一再被挤压,尤其在中高端市场,自主品牌更是在夹缝中生存,没有一款产品能够热卖。

  突破B级车市场,无疑是一场攻坚战。但对传祺来说,这又是必须要走的路。对外有助于品牌提升,改变国人对自主品牌的认识和信心;对内这是广汽一直以来的夙愿。从2010年首款产品上市起,广汽就把传祺定位成一个有品质和追求的自主品牌,“入门”车型就从中高端切入,树立了传祺高端品牌的形象,得到了一致好评。

  历经四年的品牌与技术积累,通过传祺GA6实现全面质变,以攻坚者的魄力切入合资品牌中心阵地,打响自主品牌反击战。传祺走的是中国汽车品牌从未走过的道路,勇于改变自主品牌低质低价的发展路线,才有了今天挑战合资的资本。“如果中国汽车品牌在B级车市场无法取得突破,就不能实现品牌向上,中国汽车永远也打造不出具有影响力的品牌。”广汽传祺总经理吴松坚信,坚持品牌向上发展,提升品牌价值,走高端路线,是自主品牌的未来出路。

  本次北美车展,广汽传祺作为中国唯一参展品牌,携GA6、传祺品牌全新紧凑型城市SUV GS4及智能驾驶概念车WITSTAR 亮相,不仅是基于其全球战略的考量,更是中国汽车品牌走出国门向世界级品牌迈进的先行之路。有理由期待,在中国这个全球第一大市场的环境下,中国汽车人孜孜不倦的追求,总有那么一两家企业可以实现世界级企业世界级品牌的“中国汽车梦”。

新浪静态评测 广汽传祺GA6

分享到:

(编辑:赛莉麦)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