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传祺年销11.68万辆 GA6全国到店订单火爆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2日 11: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年伊始,各大车企按惯例开始进行上一年年终总结,公布销量数据。2014年自主品牌因遭遇“12连降”,全年销量表现集体遇冷。但对传祺而言,2014年却是跨越腾飞之年,一年之内推出传祺GA3S视界、GS5速博及GA6三款新品,全年劲销11.68万辆超额完成目标,同比涨幅高达41%。其中,传祺GA6在核心技术革新和工业设计方面突破,到店后广受热捧,为2015年的热销创下良好开局。

传祺销量跨越增长 重构市场新格局

  传祺今天的成就是四年来深耕品质的回报。“以‘低价’维持销量只能获得短期利益,‘低质’的现状不改,自主品牌永远没有出路”,传祺品牌成立之初,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就意识到这一点,并果断选择了自主品牌未曾走过的道路——以品质为基石,向高端突围,希望通过打造世界级好车,赢得市场与消费者认可。

  四年如一日的严苛坚持,换来了传祺连续两年荣登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中国品牌第一的荣耀,也赢得市场认可。传祺不仅销量持续稳步高速增长,成功抢占主流市场,更在自主品牌难以企及的高端市场获得佳绩。2014年推出的三款全新产品,均在口碑与市场收获颇丰。

  传祺GA3S•视界上市仅四月,月销量已突破10000台,在竞争白热化的A级市场与合资车型抗衡;传祺GS5速博率先突破高端SUV市场,上市首月订单便超3000辆;年末推出的传祺GA6,上市后意向订单亦纷至沓来。

GA6到店广受追捧 加速传祺前进步伐

  2014年刚刚结束,2015年传祺已燃起热销之势。1月,“新时代精英座驾”传祺GA6开始陆续到店。由于现车不足,广州、郑州、成都、济南等一二线城市甚至出现车主为提前提车而加价现象。

  一直以来,“加价提车”一直是合资品牌的“专利”,中高端市场也一直为合资所占据,自主品牌只有以“低价”维持销量份额,在低端市场谋求生存之地。传祺GA6能够在中高端市场赢得认可,让消费者愿意高价买单,实属不易。

  “传祺GA6颠覆了自主品牌‘低质低价’的固有形象,演绎了中高端品牌性价比神话,按照目前态势,它不仅将成为传祺2015年热销新势力,更会对传祺品牌的提升起到极大推动作用”,业内人士评价。

T-7Speed技术革新 成就传祺引领地位

  传祺GA6的炙手可热,与传祺在核心技术和造型设计领域的全面突破紧密相关。它首次集中演绎光影雕塑2.0造型美学和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脸谱形象,全面颠覆自主品牌模仿、山寨的固有形象,完美呈现中国汽车工业美学的全新高度

  在合资品牌引以为傲的核心技术领域,传祺GA6也成功突围。它搭载传祺国内首创的T-7Speed黄金动控组合,全新1.8T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在1700-5250转速范围内源源不断输出242牛米的最大扭矩,迸发177匹马力的强劲动力,配合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0.2秒极速换挡,再加上欧洲百年豪华高性能运动底盘,三者完美匹配,为驾乘者带来超越同级合资的驾控体验。

  此外,为实现操控和舒适的完美平衡,传祺GA6还配备了欧洲豪华高性能运动底盘,同级最强前双叉臂和带垂向控制臂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经过精心调校,操控更精准,过弯更扎实。安全方面,传祺将智能安全标准推向更高。GA6配备同级罕有的前瞻智能安全系统,包括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系统等尖端高科技配置,为车主提供管家式安全呵护。

  “传祺GA6在核心技术、造型设计与尖端科技领域都具备与合资抗衡,甚至超越的资本,将成为自主品牌在B级车市场向上突围的利器”,业内人士如此评价。传祺历经四年的品牌与技术积累,在传祺GA6身上实现全面质变,它的推出让广汽传祺与其他自主品牌形成明显区隔,行业引领者地位日渐稳固。

新浪静态评测 广汽传祺GA6

分享到:

(编辑:赛莉麦)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