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纳智捷 优6 SUV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纳智捷优6 SUV车型介绍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1日 14:22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纳智捷优6 SUV车型介绍

  ◆时尚动感的内外造型

  与师出同门的大7 SUV相比,纳智捷优6 SUV的整体设计更具动感,不但拥有一个凌厉的车头形象,车身侧面双腰线与跑车式的尾部线条组合出极为个性运动的风格。事实上,作为旗下第二款SUV, 纳智捷优6 SUV更偏向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情趣,市场定位更为精准。

  纳智捷优6 SUV中控台两边与车门内衬连成一体,不但设计独特,并且拥有很强的整体感。对称式中控台流露出实用简洁的风格,两边银色装饰板很好的衬托出中控面板的主体位置。大部分车型上配备的9英寸中控彩色液晶屏不但可视面积很大,而且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加上触控反应快与功能强大,彰显了纳智捷一直提倡的人文科技为主的用车理念。这款SUV仪表设计值得称道,不但全部采用了液晶显示方式,更将车速与转速信息集合在中间显示,数字式的速度表很容易让驾驶者掌握速度信息。

  ◆空间宽敞舒适

  纳智捷优6 SUV车身尺寸为4625/1825/1620mm,轴距2720mm。在同级别来看,处于中上游位置。用178cm身高乘客体验,前排拥有近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而后排也能获得四指左右的头部距离,整体上符合一款SUV应有的不压抑表现。不仅仅如此,纳智捷优6 还为同一个体验者提供了近两拳的腿部空间保障,不但宽敞舒适,这在同级别来看,也算是突出的代表。

  需要指出的是,纳智捷优6 SUV真皮座椅无论是质感还是填充以及面积都很到位,不但舒服惬意,后排座椅椅背还能进行一定角度的调整,从而满足长时间乘车的坐姿改变需要。纳智捷优6 SUV后备厢为405升容积,不但满足日常用车需要,内部也很规整,通过座椅4/6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扩展载物容积到1150升。在2.0T智尊型和2.0T旗舰型车型上,还采用了电动尾厢门,开启关闭更为轻巧舒适。

  ◆搭载1.8T和2.0T发动机

  纳智捷优6 SUV提供1.8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车型最大功率116kW/5500rpm,230Nm/2000-4400rpm,传动部分为爱信提供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车型最大功率132kW/5500rpm,峰值扭矩256Nm/2000-4000rpm,传动部分采用爱信提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方向盘换挡拨片功能。

  纳智捷优6 SUV目前上市车型全部为两驱车型,而麦弗逊与扭力梁式悬挂也能满足舒适以及操控的要求。通过试驾,我们发现纳智捷优6 SUV悬挂调校不错,不但支撑良好,更提供了偏向运动表现的驾驶感受。

  ◆竞争对手

  纳智捷优6 SUV的竞争对手主要是瞄准了传祺GS5、奔腾X80、ix35智跑标致3008这些实力派SUV。与这些车型相比,纳智捷优6除了拥有个性动感的设计之外,更重要的是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动力,在加速与动力性能方面拥有较大竞争优势,再加上空间宽敞与各类丰富配置的组合,纳智捷优6 SUV上市后不但受到了市场多方的关注,并很快受到了年轻人群的欢迎。

新浪汽车试驾纳智捷优6 SUV
纳智捷优6SUV竞争力分析

  总结:作为动感时尚的紧凑型SUV, 纳智捷优6 SUV在定位、外观、空间、动力以及配置方面做出了比较均衡的设计,从而继大7 SUV之后收获了第二次成功。从全系车型动力和配置表现来看,我们这次重点放在了1.8T车型上,特别是1.8T时尚型以及1.8T 智尊型作为全系性价比最高的两款车型代表,更为值得作为这次推荐的重中之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优6 SU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