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昂科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四款越级品质SUV推荐 昂科威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6日 10:12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昂科威  动力、轴距与配置超越同级

  指导价:26.99-34.99万元

  优势:综合表现胜过同级SUV一筹

  不足:车型选择略少

  重点推荐:2014款 28T 豪华型(29.99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尽管 28T 豪华型只不过是中配车型,但在标配前排侧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全景电动天窗、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驾驶席电动座椅、前排座椅、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齐全功能基础上,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副驾驶席电动座椅、前排座椅通风、GPS导航、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特别是随着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诸多高科技装备引入,更让这款车型在配置上全面胜过诸如途观这样的直接竞争对手,同时也让性价比进一步抬升。

  ◆新一代豪华SUV形象

  别克家族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让昂科威前脸显得威武大气,豪华气质十足。另外,昂科威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紧凑而动感,避免了一些同级SUV臃肿的造型。饱满圆润的车尾,尽管没有任何花哨部分,但符合一款城市主流SUV的发展方向。

  ◆内饰科技质感

  昂科威内饰延续了别克家族的环抱式中控设计,仪表台上部采用了皮质包裹,再配合较大面积的木纹装饰,表现出很强的质感,同时手感也不错。高配车型的仪表采用了最流行的设计趋势,中间是一块面积高达8英寸的彩色行车电脑屏幕,可以更换多种主题,不但信息丰富,更保持了领先同级的前卫样式。此外,昂科威全系标配了8英寸中控彩色液晶屏,给乘客带来了更直观的视听享受。

  ◆空间宽敞

  昂科威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67mm/1839mm/1696mm,轴距为2750mm。尽管车身尺寸并非特别出众,但轴距表现不错,远远胜过途观和翼虎这些竞争对手。对于一台5座SUV而言,它可以为180cm身高人群提供一拳的前排头部空间,后排头部大概约为三指左右,而腿部则毫无压力的可以拥有超过两拳的距离。加上和中间地板平整,昂科威的乘坐空间很让人满意,完全符合消费对于一台中型SUV的空间期待。

  昂科威的后备厢很规整,后排座椅还可以前后移动已经4/6比例折叠椅背,正常状态下后备厢容积为422升,最大可以扩展为1550升。另外,昂科威全系配备了电动后备厢,不但开启轻松,高配还引入了脚感应功能,科技含量进一步增加。

  ◆全系搭载2.0T发动机与四驱系统

  昂科威车型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拥有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91kW/5500rpm,峰值扭矩为353Nm/2000-5300rpm,动力数据表现不错。与之匹配的是DSS智能启停技术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但平顺舒适,还能通过启停设计降低油耗

跨级之争 别克昂科威竞争力分析

  作为城市SUV,昂科威全系配备了适时四驱,核心是中央电控多片离合差速系统,平时以前轮驱动,遇到车轮打滑时可以自动接通四驱状态,从而不但可以克服湿滑雨雪路面带来的影响,偶尔也可以去户外跋涉。

关注昂科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