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奔驰明年在华引入11款新车 冲30万销量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9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根据奔驰此前所制定相关规划,到2020年前其将在全球市场推出超过30款新车,而中国作为目前其最大的单一市场,上述产品均有望以进口国产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另外从目前奔驰所发布产品或已在规划的产品中,在2015年或将有11款集团内各品牌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其中包括了国产紧凑SUV车型GLA以及奔驰旗下“金字塔上的明珠”梅赛德斯-迈巴赫 S级轿车。而明年11款产品的推出,也将为奔驰明年在华30万辆的销售目标,提供助推作用。

  在明年奔驰所有望在国内上市销售的新车中,包括了多种不同级别,其中涉及到C级标准轴距版以及定位在紧凑SUV市场的GLA两款国产车型。另外在海外已经发布的新款CLS和CLS 63 AMG两款改款产品以及全新C63 AMG、全新V级和smart fortwo也将以进口形式引入。最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GLE Coupe和smart forfour则也或将在明年上市的新车名单中。

  在2015年奔驰有望有两款全新国产车型上市销售,分别为C级标准轴距版以及目前已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的GLA车型。据了解全新C级标轴版,轴距数值将于海外版本相同,均为2840mm,较短的轴距也将为该款产品带来更为优秀的操控性。

  而国产GLA车型将提供四款动力装置供消费者选择,并或将分别命名为GLA 180、GLA 200、GLA 220以及GLA 260。其中前两者将搭载采用两种拥有不同调教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作为顶配车型的GLA 260则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则为350N·m。

  奔驰新款CLS预计将在2015年上半年正式推出,并将推出CLS 260、CLS 320以及CLS 400等多款车型,其中CLS 400有望与现款CLS 350售价基本持平,CLS入门级车型在更换小排量引擎后售价有望大幅下调。动力方面,新款CLS将不再使用现款3.5L发动机,取而代之将是更小排量的引擎,保证动力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其中新的入门车型CLS 260预计将搭载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而CLS 320和CLS 400 4MATIC车型,有望搭载与现款S级相同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200kW和245kW,峰值扭矩400Nm和480Nm。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以全新一代奔驰S级为蓝本打造,所以两者在外观造型上如出一辙。在前脸部分,两者均采用了不少镀铬的元素,包括进气格栅、日行灯框及前杠下护板都进行了镀铬处理。但新车采用了双层的前杠下护板与全新S600L的单层护板造型相区别。未来该系列产品将推出梅赛德斯-迈巴赫S400/S500/S600三款产品。

  奔驰GLE Coupe采用了轿跑风格,将Coupe造型与SUV两种设计元素结合在,动感时尚的外观以及车顶流线设计,突出了其跨界SUV身份。GLE Coupe将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奔驰工厂进行生产,预计2015年1月发布,随后可能在年底正式上市。未来目标将会锁定为宝马X6,新款X6售价在93.8-189.9万元,而奔驰全新的GLE Coupe车型上市后将与其展开激烈竞争。

  在中国市场,奔驰品牌10月交付销量同比骤增33%至23,150辆,前10个月累计销量同比上涨31%至226,635辆。按照这样的速度,奔驰今年在华销量将有望突破26万辆。而根据奔驰在华公布的销售目标,明年30万辆的数字相比2014年将有望增长15%。对于奔驰品牌而言,达到30万辆的量级将使其在华进入全新的发展领域。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