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江淮汽车 瑞风S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迎接小阳春 11月热销自主SUV行情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5日 15:08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热销自主SUV

  新浪汽车讯 11月销量数据的出炉让自主SUV有一种破茧成蝶的感觉,瑞风S3、哈弗H2、幻速S3、瑞虎3都跻身SUV销量榜单前十名,瑞风S3更是以1.5万辆的月销量紧随H6名列销量榜单第二名,将奇骏本田CR-V等热销车甩在了背后。是否自主SUV的小阳春已经来了?

  本期编辑从跻身SUV 11月销量排名前20名的车型中选择5款自主SUV,它们有的上市多年持续热销,有的上市不足半年,销量增势迅猛,这些车型是如何突破自主车型品牌价值的瓶颈,获得销量突破的?全国各地的行情如何?哪一个配置最值得购买呢?请看本文分解。

车型 指导价(万元) 近期最高优惠(万元) 推荐配置
江淮瑞风S3  6.58-8.48  0 点击查看详情
哈弗H2  9.88-12.08  0.2 点击查看详情
奇瑞瑞虎3  7.39-9.89  0.4 点击查看详情
长安CS75  10.88-14.38  0.2 点击查看详情
比亚迪S6  7.99-12.39  0.5 点击查看详情

  江淮瑞风S3

  车型介绍:2013年上海车展江淮汽车推出和悦S30,该车当时没有量产,2014北京车展和悦S30以更加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再次亮相,更名瑞风S3。瑞风S3最大的卖点是驾驶舒适性,这与它家庭第一辆车的受众定位完全相符,巧妙的后悬挂设计让这款轴距只有2560mm的小型SUV拥有充裕的后排腿部空间,至于配置,江淮也算是足够厚道,除最低配车型外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程序,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功能。对于一款6-8万元的SUV来说能够同时满足便宜、好开、安全、空间大这四点购车需求十分难得。

S3销量数据

  销量及行情分析:今年8月27日上市以来瑞风S3仅仅用了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就将月销量攀升到1.5万辆,证明了S3对目标消费群用车需求的精准把握。二三线城市的新生消费群体不 受限购、限行政策影响,只要有对胃口的产品就会有销量。虽然这一市场上已经充斥着瑞虎3、哈弗H2等强劲的竞争对手,瑞风S3还是能够凭借配置和后排空间方面的优势突出重围。在终端热销的情况下,编辑倒是有一点担心瑞风S3的产能,坐等瑞风S3出现3000元以上优惠的网友,可以洗洗睡了,如果能够持续热销,S3的价格将非常坚挺。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江淮瑞风S3
天津
瑞风S3店内现车充足 欢迎到店试乘试驾

查看详情
西安
瑞风S3购车送礼品 暂无现车需要预定

查看详情
上海
瑞风S3暂无优惠 现车供应颜色可选

查看详情
成都
江淮瑞风S3购车暂无现金优惠 现车销售

查看详情
哈尔滨 江淮瑞风S3少量现车销售 定金1万元 查看详情

  推荐配置:1.5L 手动豪华智能型

  指导价:7.48万元

  从驾驶感受上编辑推荐网友购买手动挡车型,瑞风S3的这台CVT变速箱,在驾驶过程中与发动机的匹配度并不出色。推荐车型是S3手动挡的顶配版,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比中配车型指导价高5000元,增加定速巡航真皮座椅胎压监测、自动空调、蓝牙电话等配置,对于一款7.48万元的小型SUV来说,这样的配置十分厚道。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江淮瑞风S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瑞风S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