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奥迪A6将2017年上市 采用MLB平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5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Prologue概念车Prologue概念车

  新一代奥迪A6的设计工作已经完成,这一新的轿车与旅行车系列将于2017年上市,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在11月洛杉矶车展亮相的Prologue概念车。

  奥迪承诺其未来新车型之间在外观上将会有更大的区别。新款A6是与新一代A7(2017年上市)和A8(2016年底上市)一同设计的,以确保这三款车型之间在设计上的区别,而不会仅仅是同一款车的成比例加大和缩小版。

  新款A6将基于第二代MLB平台打造,该平台将首次用于将于明年初上市的Q7 SUV,之后将用于大众集团从奥迪A5往上的一系列产品。

  新一代奥迪A6于2017年推出上市是适时的,因为其两大劲敌宝马5系奔驰E级的新一代车型都将于2016年发布上市。此外,行政级轿车领域的新款捷豹XF也在研发之中,将在2015年4月揭幕的纽约车展首发亮相,并于同年夏季登陆英国市场。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