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起亚产能年内扩增20% 明年推2款全新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1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今年东风悦达起亚1-10月的累计销量达到了51.7万辆,在冲击年底60万销量目标的同时,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曾表示,将在明年推出两款全新车型KX3与“JFC",以创造更大的销量。近日,网通社从盐城市发改委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将在年内扩增20%的产能,在现有80万的产能基础上增加15万辆,总产能将达到95万辆。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共拥有三个工厂,均位于江苏盐城。第一、二工厂的产能分别为14万辆和30万辆,最高可提高至52万辆;第三工厂于今年一月正式启动,拥有30万台的年产能;年内总年产能将达到95万台。经过今年第三工厂的正式投入运营,东风悦达起亚此前产能不足的问题迎刃而解,此次扩充产能,或是其为明年规划提前做好准备。

  就在刚刚落幕的广州车展期间,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东风悦达起亚将明年的销量目标提升到70万辆,并定下2017年突破百万的销量目标,并且将在明年推出两款全新车型,一款是小型SUV KX3,一款是高于K5级别的旗舰车型“JFC"。其中,KX3与北京现代ix25同平台打造,或搭载1.6T发动机,“JFC”将是东风悦达起亚一款旗舰车型,比旗下B级车型K5高一级别。新车或将成为日后冲击销量的重要产品。

  产能的供给是冲击销量的根本动力。2013年东风悦达起亚总销量为54.68万辆,超额完成了52万辆的目标。截止到今年10月份,东风悦达起亚已销售51.7万辆,同比增长了16%。其中最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K3车型占总销量的24%,达到12.44万辆;同时上市仅三个月的K4就已销售出1.19万辆。(网通社 2014年12月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