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将推新款Quattro Coupe 于明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8日 10:38  新浪汽车   字号:
1

  近日,据奥迪公司设计部主管Marc Lichte证实,奥迪依然在致力于研发其标志性Quattro Coupe的后继车型。

1

  奥迪的Quattro Coupe车型是在1980年推出的,并于1991年停产。之后,在2010年巴黎车展上,奥迪发布了一款外形复古的Quattro概念车,以纪念其最初的Quattro车型推出30周年。这款Quattro概念车受到了公众的极大认可,因而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奥迪又发布了一款进化版车型:Sport Quattro概念车。

1

  据Lichte透露称,新款量产版Quattro的设计灵感将基本来源于这两款概念车,不过其外观设计相比这两款概念车将霸气很多。

1

  至于新款Quattro Coupe将搭载什么动力,目前尚不清楚。在2010年巴黎车展上亮相的Quattro概念车采用的是一款峰值马力为408 hp的涡轮增压版2.5升五缸发动机,而后来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Sport Quattro概念车配备的是一款峰值马力输出达700 hp的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由一台4.0升TFSI V8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这款Sport Quattro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耗时3.7秒。

  新款Quattro的售价目前尚未确定。据消息人士称,这款Coupe车型将作为一款限量版车型推出,上市后的售价或达六位数。

  新款奥迪Quattro有可能会在明年的一届重要车展上发布亮相,以庆祝最初的Quattro车型推出35周年纪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