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北汽EV200/ES210上市专题专题 >正文

北汽威旺30万用户庆典仪式在株洲举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7日 09: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11月26日,北汽威旺邀请来自全国的60名威旺车主齐聚株洲,参加“创业微车选威旺  正宗北汽微车王” 30万用户庆典活动。北汽株洲基地和销售公司相关领导与60名车主代表共同见证了北汽威旺“30万典藏版”下线、北汽威旺第30万用户交车仪式。

  从单一车型销售到如今微车四大细分市场全覆盖,从最初仅有12家销售网络到如今近300家网络分布,从2013年10月迎来第10万用户到2014年4月份达成20万用户,而从20万到如今30万车主诞生用时仅7个月,北汽威旺一路进击,仅用了三年多的时间就创造了令业界艳羡的“威旺速度”。这不仅是北汽威旺发展历史的又一里程碑,也为未来北汽威旺“加速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1月26日,北汽威旺60名车主代表来到株洲生产基地,通过参观工厂、参与车主座谈会和出席三十万交车仪式,一同见证了北汽威旺30万用户达成这一历史时刻。

  当天,北汽威旺车主不仅探源生产基地深入工厂零距离体验造车过程,还参与造车环节,共同完成北汽威旺M20“30万典藏版”最后的制造工艺。在参观工厂结束后,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工厂分管产品研发、质量、服务的领导与60名车主进行了车主座谈会。座谈会上,工厂领导认真听取了车主们对用车、养车的感受和对不同车型的改进意见,并就使用中的普遍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前期威旺官方微信征集到的车主的献言建策,也一同交到各部门负责人的手中。厂家方面承诺将以最快速度进行反馈和改进,以最佳的品质和服务回报消费者。

  为庆贺30万用户的诞生,北汽威旺第30万名车主,来自于“双十一”期间在北汽威旺天猫旗舰店购车的肖先生,还在现场获赠一张“三年免费维修保养服务卡”。

  第30万名车主的诞生,标志着北汽威旺正式迈进了“30万辆俱乐部”,正式入主微车主流车企席位。作为一个微车市场的“后来者”,北汽威旺正在持续超越自我的道路上也不断缩小着与“前辈们”的差距。为何北汽威旺短短三年多时间实销用户数量就达到30万辆呢?答案之一就是北汽威旺过硬的产品品质。

  在品质保障方面,株洲生产基地有着一套非常严密的质量控制体系,做工用料扎实厚道,以北汽威旺306为例,其钢材来自首钢制造,钢板厚度超过同级车型5毫米,更为皮实耐用,被用户誉为微车界的“面霸”。

  生产工艺方面,北汽威旺株洲生产基地充分借鉴北京奔驰国际化质量管理体系的优势,系统化地学习北京现代、北汽福田成熟的造车理念,其先进的生产工艺堪称国内一流水平。冲压方面,4600吨的冲压线由一台2000吨、一台1000吨、2台800吨的机械压力机组成,采用业内最先进的冲压工艺。焊装方面,采用先进的机器人“滚边工艺”,关键工位10台ABB机器人,同时配备多台3座测量机,均属同行业领先水平。北汽威旺306采用FSS+BSS车身安全结构,整车安全性更高,更是成为国内第一款通过官方安全碰撞试验的微客。

  涂装方面,输调漆系统是目前最先进的美国ITW电动泵系统,清漆及中涂采用4台日本安川机器人和法国SAMES高速静电旋杯系统,技术先进、稳定可靠的涂装系统保证车子喷漆的厚度,对于长年在外拉货的微车用户来说,即使长时间在外风吹日晒车辆也能保持如新。

  在涂装车检进行先进的物理、化学的前处理与喷涂后,“准车辆”将运送到总装厂的总装装配线上来进行缜密的装配工作,最后还需经过总装检测线的检测工作,合格后才能保证车子出厂,也保证了车主用车、行车的安全。

  正是这一系列先进的工艺和技术,扎实厚道的做工用料,以及对质量的严苛要求,都成为北汽威旺产品品质的重要保障,保证了下线的每一台北汽威旺产品都是高品质的精品。

  在北汽威旺30万辆成绩单的背后,极具前瞻性的网络营销创新成为其加速突破的“助推器”。如今,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微车用户群体也逐渐呈现年轻化、网络化的趋势。北汽威旺抓住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心理和特点,开展了一系列极具创意的网络营销活动,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彻底释放。

  从去年北汽威旺M20上市时推出的‘秒杀’活动开始,到今年推出的“威旺助威‘团’韩国亚运游”O2O线上营销活动,从携手车主亲身前往韩国参与亚运游,到今年“双十一”在天猫平台勇夺 “商用车店铺销售总量第一”、“单车型微客销量第一” 、“汽车类付款第一单”三项冠军,北汽威旺作为一个年轻微车品牌,其网络营销新思维的优势尽显,每一次创新营销举措都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及显著的销售效果。

  围绕用户需求,除了创新的营销举措,北汽威旺为消费者打造的便捷、周到、贴心服务体验,也成为30万用户选择的关键因素。北汽威旺是业内第一个推出“三包”的微车品牌,着力打造的“3个1”快速服务,极大地提高了用户满意度。目前北汽威旺拥有300家一级服务商,北汽威旺的零配件供应和维修服务体系也已完整,形成规范化管理和规模化效应,使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北汽威旺的优质服务。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