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原厂附件及生活精品亮相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1日 07: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11月20日,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万众瞩目下拉开序幕。在这一年一度的汽车盛会上,大众汽车原厂附件及生活精品也精彩亮相,为各车主及汽车爱好者们展示来自德国大众原汁原味的配件及精品世界。

cz

  原厂附件及精品引关注

  秉持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理念,大众汽车(中国)原厂配件贸易有限公司在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增强驾车自豪感的道路上不断尝试。除了与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一起,实现大众汽车原厂附件在中国的国产化产品组合外,更将大众品牌文化与中国设计元素紧密结合,设计并生产大众汽车中国生活精品系列。

  在广州车展大众汽车展区,6款镶嵌在展示橱窗中的精美原装轮毂不仅外观时尚、设计极具匠心,而且能与大众各款车型进行完美匹配。通过大众汽车最为严格的质量认证体系和安全测试标准认证,大众原装轮毂产品还能最大程度地确保功用性和行车安全。此外,大众展区还陈列有包括家居用品、精致车模、时尚饰品在内的大众汽车生活精品。从GTI系列到R-Line系列,大众汽车生活精品涵盖了大众汽车评价最高的车型,为车主提供高品质的时尚生活体验。

  三度亮相国内重大车展

  本次广州车展,是大众汽车原厂附件及生活精品继2014北京车展、2014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之后,第三次亮相国内重大汽车展览会。此前两次展会上,时尚酷炫的大众原厂改装车、德国原装汽车附件以及多系列的生活精品,给公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在广州车展的亮相,旨在让消费者更进一步切身体验到来自德国原汁原味的设计与产品组合。无论是完美匹配甲壳虫、高尔夫等各款大众车型的原厂配件,还是品类丰富的生活精品,每件产品都以最严格的质量认证、优质耐久的材料和精确的设计,令消费者实现个性化安全出行,乐享百变生活。

  全面发力布局中国市场

  从今年开始,大众汽车(中国)原厂配件贸易有限公司全面发力布局中国市场,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今年8月9日,大众汽车原厂附件及生活精品中国官方网站正式上线。消费者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查看包括轮毂、车顶行李架、运动服饰、精致车模等在内的各式产品。填写简单信息,即可订阅电子刊物,获悉品牌及产品的最新动向。

  目前,消费者可前往指定经销商购买大众汽车原厂附件及生活精品,线上平台也将在近期上线,敬请期待!


分享到:

(编辑:雪宁)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