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法拉利 La Ferrari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LaFerrari XX将12月发布 马力达1050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3日 09:02  新浪汽车   字号:
LaFerrari XXLaFerrari XX

  法拉利日前透露更多LaFerrari XX的讯息,新车将于今年12月3日在阿布扎比举行的法拉利年会(Finali Mondiali)上首发。预计LaFerrari XX的产量仅有30辆,起价将高达25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911万元)。

  法拉利将对LaFerrari搭载的6.3升V12发动机进行升级,依旧采用混动系统,整套动力系统的峰值马力输出将被提升到1050 bhp,相比普通版高出100 bhp。能够在3秒内完成0-100 km/h加速,极速将超过350 km/h。除了升级动力外,法拉利还将换上一套侧重赛道表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高性能轮胎。工程师将进一步简化内饰,拆掉不必要的配置,降低整备质量。

LaFerrari XX Spy 01 LaFerrari XX Spy 01
LaFerrari XX Spy 02 LaFerrari XX Spy 02
LaFerrari XX Spy 03 LaFerrari XX Spy 03

  接近法拉利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LaFerrari XX是一款赛道用车,将停放在马拉内罗,由法拉利技术团队负责维护。这位消息灵通人士表示“我们不会将它们交给收藏家,我们希望它们能够上赛道。”

新浪汽车静态图解法拉利laferrari

关注La Ferrar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