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牛车改装“狂欢月”力战“双11”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7日 18: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距“双11”还有10天,各路电商早已枕戈达旦、未雨绸缪,全力以赴为单身“小苹果”们送上节日盛宴!现在的双11早已成为电商的狂欢节,但是仅仅一天的狂欢早已不能满足网购达人的胃口。牛车改装特此推出“狂欢月”,整个11月你都可以享受价格超低的改装部件,圆你一个与众不同的梦。

  此次狂欢月,牛车改装携手京城众多改装商家联合推出超低折扣:只要99元,你就可以享受价值800元的汽车划痕快修套餐;更有价值206万元的全新保时捷卡宴泰卡特订制版,仅需155万元立即开回家……超低的折扣、惊爆的优惠尽在牛车改装。

  这个11月,你的爱车将不再平凡。你的改装梦,牛车改装帮你圆。

  1、活动时间:2014年11月

  2、活动名称:牛车改装狂欢月

  3、活动主题:圆你一个与众不同的梦

  4、优惠商铺:

  autobots 京龙博派、 宏运博达商贸有限公司、飞凯汽车运动有限公司、沃富林汽车音响装饰连锁、R.P.M tuning、车衣裳、ACC奥迪汽车俱乐部、AC宝马MINIcrazy、莱特威等

  5、活动范围:每一个拥有改装梦的牛人

  6、参与方式:

  网页版:登陆牛车网(www.niuche.com)→牛车改装频道→狂欢月专题页→挑选店铺→挑选部件→预定→获取验证码→实体店购买

  APP版:牛车改装APP(二维码)→主页狂欢月弹窗→挑选店铺→挑选部件→预定→获取验证码→实体店购买

  注:预定过程不需要任何费用、订金等。

  7、免责声明:

  2014年12月1日00:00起,所有部件价格将恢复正常,网友下单预定将不再享受“狂欢月”优惠。

  参与活动前请详细阅读活动规则及相关条款。凡参与本次活动,则视为同意活动规则及免责声明条款。

  如遇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本次活动无法进行时,或者活动遭受严重网络攻击或系统故障需要暂停举办的,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牛车网有权决定取消、终止、修改或暂停本活动。

  牛车网可以根据本活动的实际举办情况对活动规则进行变动或调整,并公布在活动页面上。

  牛车网仅作为提供商家优惠政策的平台,不对商家的产品品质提供任何担保,请用户保持审慎进行购买。

  用户与线下各商铺因购买、售后服务等相关事宜而产生的纠纷,应由双方按照法律规定或合同约定解决,牛车网不参与解决此类纠纷。

  为保证交易的顺利进行,请确保参与的牛人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行为能力。(来源:牛车网)

分享到:

(编辑:孙凤娟)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