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观致大股东否认撤资 预计未来将实现盈利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7日 08:44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据《华尔街日报》日前消息,中国观致汽车两大股东之一以色列公司(Israel Corp。)否认将撤资传闻,并表示观致当前处于较为艰难的起步阶段,未来将能够实现盈利。

  2011年,观致由中国奇瑞和以色列公司按照50:50股比等比建立。2013年,观致首款车观致3投产发布,并且实现观致诞生之初的诺言,成为首款在欧洲新车碰撞测试Euro-NCAP中获得五星评级的中国车。然而观致因渠道和后入身份等不利因素,加上定位和价格较高,销售业绩一直不理想,甚至有消息称以色列公司考虑撤资。

  针对退出的传闻,以色列公司控股股东Idan Ofer致函《华尔街日报》,表达了将继续支持观致的姿态。Idan Ofer称,希望观致能够同地球上每一家现有的整车公司匹敌,“毫无疑问我们将推动观致继续成长为广受尊重、能够盈利的整车企业,就以中国本土市场为起点。”

  观致和以色列公司方面都对撤资传闻予以否认,不过高管承认公司在发展起步阶段较为困难,“难度超出预期”。

  另外,以色列公司将按照计划分成两家独立公司,一家将继续沿用以色列公司名称,专注于化学和石油化工领域;另一家将称为Kenon Holdings控股公司,将在纽约上市,而观致和IC Power Ltd等子公司都将被Kenon所控制。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