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路虎将产揽胜轿跑版 与宝马X8竞争(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在路虎品牌的规划中,其将每年投入约350亿元人民币,用于新车研发等相关工作,未来五年的时间内将推出50款新产品,从而覆盖更多细分市场。近日,网通社从英国媒体Autocar获悉: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兼首席创意官芮哲勋(Gerry McGovern)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路虎正在积极扩充揽胜品牌,未来将推出“揽胜家族”的第四款产品,新车相比揽胜外观将更加动感。据了解,揽胜家族第四款产品有望是揽胜轿跑车型,在推出后竞争对手将锁定宝马未来将推出的X8车型。

  路虎将扩充“揽胜家族” 推揽胜轿跑版

  路虎根据定位的不同,目前已将旗下车型划分为三大体系,分别为揽胜家族、发现家族与卫士家族。这其中,揽胜家族定位于豪华级SUV。从去年开始,全新一代揽胜与揽胜运动版相继推出换代车型,新车采用新平台的同时,外观设计更具时尚感,这也成为该家族的信号。芮哲勋(Gerry McGovern)表示:“揽胜家族除了揽胜极光、揽胜运动版以及揽胜车型之外,将新增一款车型,新车将不会是一款7座车型,其有望是一款类似于宝马X6的轿跑型SUV。

  路虎揽胜轿跑车型 外观更具观赏性

  宝马在SUV细分市场中率先推出了X6,该车与X5采用同平台开发,然而更加动感的外观设计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为顺应这样的趋势,未来推出的揽胜轿跑版也有望采用类似溜背式的设计风格。根据英国媒体Autocar的效果图显示,新车将吸取发现神行的前脸设计,相比揽胜拥有更低的底盘,同时尾部采用类似于极光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使整车在现款揽胜的基础上增添一分运动气息。

  揽胜轿跑版衍生电动车 续航里程或达450公里

  在去年9月,路虎正式公布了名为“Range_e”的项目,该项目成为路虎未来新能源技术的发展核心。捷豹路虎首席混合动力车工程师Peter Richings表示:“在Evoque_e项目上开发的新技术将用于大批量生产轻度混合电动车辆、插入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汽车。”未来将推出的揽胜轿跑版,也有望衍生纯电动车型,该车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50公里,进而全面降低揽胜家族的平均油耗。(网通社 2014年11月3日 北京报道)

关注揽胜运动版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