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自主品牌家用车越级营销抢市场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1日 07: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汽车消费人群中,首次购车者的比例高达78%,而A级车因兼顾经济性与空间需求也成为了首次购车者的最佳选择,这是当前A级车市场的最大特征,也决定了A级车成为中国车市最大的细分市场。

  在此基础上,随着“80后”日渐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主力消费人群,家庭、自驾与代步已经成为这类消费群体最主要的汽车消费用途。有专家指出,“80后”的崛起推动了消费结构的多元化、品质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全面均衡+突出卖点”作为家庭购车的首要选择。汽车的均衡高品质和突出卖点的产品特性正在成为新的消费趋势。

  新的时代造就新的产品,景逸S50定位于“高品质越级家轿”,以A+级的产品性能配置、车内空间以及高规格的安全标准进入A级车市场,这样的“越级”且全面的均衡品质以及突出的空间和安全标准,成为年轻化主流消费群体的购车首选。

  在外观造型上,秉承“流体美学”设计理念,符合目前以80后占主导的消费群体对三厢轿车体面需求,整车设计给人以动感优雅,简洁大气的感觉。让您会有一种跃跃欲试的驾驭感,无论您是驾驭者还是乘坐者,它都会让您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产品的“均衡”体现在各个环节。在空间方面,景逸S50的车身长宽高达到了4630×1790×1526mm,S50的轴距更是长达2700mm,是同级车型中最长的车身轴距。超长的轴距带来的空间表现上接近B级车水准,使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最大可达1米左右,这样即使是身高180mm左右的人坐在后排,都能够自由享受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

  在安全方面,景逸S50将主动与被动安全“均衡”考虑,细心周到。景逸S50采用博世最新一代9.0版本ESP,是目前7-10万元级别车型中唯一一款全系标配ESP车型。ESP可以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保持最佳的稳定性,在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情形下效果更加明显。据统计,有60%的致命交通事故是因侧面撞击而引起的,其主要原因就是车辆发生了侧滑,而ESP能有效降低车辆侧滑的危险,从而降低交通事故的数量以拯救生命。

  当然,景逸S50在被动安全方面同样出色,拥有3H高刚性车身的景逸S50,车身钢板厚度达0.6-3.0mm之间,车身关键受力区域、碰撞安全部位等采用大量的高强度钢板,强度高达1500MPa。此外景逸S50还配备了全方位安全气囊和预紧限力安全带,在车辆发生正面、侧面碰撞时,能够最大程度地降低车内乘员的头部、颈部、胸部、腹部等身体关键部位受到的伤害值。景逸S50以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安全性能,为车主保驾护航。

  景逸S50带给消费者的越级体验,不仅仅体现在超大空间和安全性能上,一些只在更高级别车型中才有的配置,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电动座椅等智能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提供给A级市场消费者全方位的越级体验。

  景逸S50大气动感的外观造型、全系标配博世ESP系统的五星安全标准设计等体现全面均衡产品品质的特征,不仅满足了拥有理性购物观的年轻消费者更高标准的消费需求,也必将成为A级家轿市场极具竞争力的实力车型,收获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分享到:

(编辑:路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