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LINC2014汽车创业大赛即将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31日 14:11  车云网   字号:
车云网LINC汽车创业大赛 车云网LINC汽车创业大赛

  他没有船票

  又怎能登上甲板

  铁锚的链条哗哗作响

  也惊动这里的夜晚

  ——北岛《船票》

  亲爱的创业者们:

  你一定听得到。传统格局正在晃动,战战兢兢,陈旧的地板发出了压力过大的呻吟。

  你一定看得见。创业大门正在打开,莽莽撞撞,高耸的壁垒卸下了牢不可摧的坚甲。

  无数的创业者正站在变革的前沿,他们重新思考汽车与人类的关系,试图为之赋予新的意义。

  汽车行业变了。你的机会也到了。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今天,你将成为他们,或者,你本就是他们。

  你不会再孤单无力。

  因为,“LINC”来了——一个专为汽车创业而生的创投、孵化、交互平台。

  LINC是Link Car,也是Live in Unlimited Creation,他的核心理念是“知无创有”,意寓创永无止境,创前所未有。我们认为汽车业需要一种全新的思想来提供坐标,这个命题令人着迷,因为谁也无法给出标准答案。而LINC汽车创业大赛,就是希望成为未来汽车及下一代汽车商业生态的策源地,就是为了等待下一个传奇。他应该拥有这个时代日渐稀缺的原创精神,兼具思想与行动的双重能力,并且雄心勃勃。

  17个月的创业,车云见证了近两百家汽车创业团队的发展,我们一起跟随汽车这个缓慢的行业迎来变革风口,而LINC汽车创业大赛则是建立了一种选拔、扶持、传播优秀创业项目的全新机制。

  从11月开始,LINC将在全国拉开帷幕,走过北京、上海、深圳三个分赛区,并于12月12日迎来总决选“Carsmas Day”。报名通道11月1日打开,作为创业者,你将在比赛中获得有效辅导,接受几十家顶级投资机构及产业资源的对接,并有机会进入国际知名孵化器深造,这其中,行业最资深的大牛导师团将伴随至毕业。

  你为梦想而来,我们为你而来。LINC需要谁?

  如果你来自车企,跻身复杂庞大的体制里,一个灵光乍现的想法就像明明灭灭的火苗,得不到呵护;

  如果你来自后市场苦工,由于信息不对称而饱受汽配养护的“欺负”,决心整顿行业的混乱;

  如果你生于互联网时代,看不惯慢吞吞的汽车,一鼓作气深入“虎穴”;

  如果你来自星星的实验室,你们的技术与眼光,已经开始打造下一代汽车……

  我们搜索的就是你!

  你的作品,是你唯一的门票。

  导师评委团

  由成功创业企业家、著名投资人、车企高管,行业资深学者担任本次活动的导师评委,全力辅导晋级团队。敬请期待他们的华丽亮相。

  参赛条件

  1、在国内注册的非上市公司,创业时间不超过3年,年收入不高于2000万元人民币。

  2、有融资需求,尚未接受投资或者处于天使轮。

  3、在汽车类产品、服务等领域有独特商业模式或技术。

  比赛流程

  11月14日,深圳分赛区,报名时间11月1日-11月10日

  11月19日,上海分赛区,报名时间11月1日-11月14日

  11月26日,北京分赛区,报名时间11月1日-11月21日

  11月28日,公布决赛入围名单

  12月1日-12月5日,决赛项目辅导提升

  12月10日-11日,上海,决赛项目集训营

  12月12日,上海,全国总决赛

  报名通道11月1日打开,更多信息敬请持续关注。

车云菌于黎明破晓前的子夜

2014年10月30日

分享到:

(编辑:孙凤娟)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