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大众 up!-电动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EVTIF 2014多款电动汽车京城同场竞技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9日 11: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EVTIF 2014多款电动汽车京城同场竞技EVTIF 2014多款电动汽车京城同场竞技

  10月28-30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电动汽车科技发展“十二五”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共同主办的 “电动汽车科技创新国际论坛”(EVTIF 2014)在京举办。

  10月28日,主办方组织腾势电动汽车尊贵型、丰田凯美瑞尊瑞(HEV)、丰田普锐斯、东风日产启辰晨风、大众汽车up!电动车(electric up!)、特斯拉ModelS、之诺1E、前途纯电动超级跑车(长城华冠)等在清泉赢睿汽车运动主题公园进行了场地试驾活动。这也是这些高端电动汽车首次汇聚京城,同场竞技。

  自发布以来,腾势电动汽车首次参加大型试驾活动,受到参与人员的追捧,其关注热度甚至超过了特斯拉Model S。据悉,腾势电动车将于10月31日正式在北京上市。

  大众汽车e-up!有可能在2014年底引入国内销售,这款续航里程达到160km的纯电动车与东风日产启辰晨风的定位相似。但是,后者作为合资自主品牌,能享受国内市场的补贴。

长城华冠前途纯电动超级跑车长城华冠前途纯电动超级跑车

  作为长城华冠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超级跑车,“前途”以其科幻感的外形,超强的性能得到了试驾人员的好评。未来,他们能否成为像特斯拉这样的企业,我们寄予厚望。

  短期看,政府部门仍是我国电动汽车的主要推手。而在中国的大型城市,特别是汽车限购城市,租车公司在电动汽车推广中也将起到关键作用。所以,此次试驾,以租车公司代表和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领导为主,并未将普通消费者作为邀请对象。包括日本经济产业省、北京市科委、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广东省发改委、广州市发改委、深圳市发改局、武汉市交管局、武汉市科技局多位领导、京城多家租车公司及相关企业的70多位代表参加了试驾。

关注up!-电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takuya 微博)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