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昌河福瑞达M50正式上市 售4.89-5.1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8日 19:49  网通社   字号:

  昌河汽车自归入北汽集团后,企业全面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趁着这一轮MPV热潮,昌河全新紧凑MPV福瑞达M50今日在江西井冈山正式发布上市,共发布2款车型,搭载了代号为BJ415B的1.5L发动机,售价分别为4.89万元和5.19万元。

  福瑞达M50定位于紧凑级MPV车型,跨界式风格前脸造型以及鹰眼大灯的加入,将其所倡导的力量美感与符合当下潮流的时尚元素展现得淋漓尽致。动力方面,1.5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基本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日常所需。昌河福瑞达M50的上市,成为了追求经济性价比的消费者们的又一选择。(网通社 2014年10月28日 江西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