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广州车展新车上市专题 >正文

原创威驰星光版上市 售价9.48-11.0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4日 22:54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威驰星光版上市 售价9.48-11.08万元威驰星光版上市 售价9.48-11.08万元

  新浪汽车一汽丰田威驰星光版车型于10月24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9.48-11.08万元。

2015款威驰星光版 售价(万元)
2015款威驰1.5L手动智享星光版 9.48
2015款威驰1.5L自动智享星光版 10.28
2015款威驰1.5L自动智尊星光版 11.08

  新车亮点:

  1、内饰增加黑白配色

  2、1.3L与1.5L发动机油耗经济

  3、空间满足日常使用

发布会选在Element Club举行 发布会选在Element Club举行
主持人mike隋,普通话很好也很能说主持人mike隋,普通话很好也很能说
威驰星光版上市发布会现场表演威驰星光版上市发布会现场表演

  本次发布会在北京工体附近的Element Club举办,现场气氛活泼动感,夜店范儿十足,带给人一种朝气蓬勃的精神,也符合威驰面向年轻人的定位。在主持人mike隋的带动下,现场笑声不断掌声迭起。欢声笑语的周末,令人难忘。

威驰星光版外观威驰星光版外观

  威驰星光版外观与其他版本相比没有变化,细长的中网紧挨大灯,微笑的前脸显得温和活泼。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呈梯形布局,加强了前脸的气势。此外,更精致的大灯,富有张力的引擎盖设计也让这款小车显得更为年轻、潮流。

威驰星光版内饰增加了黑白配色威驰星光版内饰增加了黑白配色
威驰星光版仪表盘威驰星光版仪表盘
威驰星光版座椅威驰星光版座椅接缝处采用白线缝制

  威驰星光版最大的改变在内饰设计上,内饰整体布局并没有改变,但新增了实用性更好的中央扶手箱储物盒以及前排座椅背部储物袋。威驰星光版还有黑白搭配的配色方案,在中控台和仪表盘上都带有黑白风格的设计。此外,星光版车型的座椅都采用了皮革和织物相间,并用白色缝线装饰。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竞争力分析
新浪汽车试车图解丰田全新威驰

  动力方面,威驰星光版搭载了1.5L发动机。为了更加高效节能,在发动机和变速箱的结构上都进行了优化,也进行了轻量化处理,使得1.5L自动档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将至5.7升。

关注威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