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Trion Nemesis将在2016年投产 挑战威龙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3日 08:15  新浪汽车   字号:
Trion NemesisTrion Nemesis

  来自美国的Trion Nemesis超跑将在2016年1月量产上市,该车的峰值马力高达2000 bhp,目标竞争对手为布加迪威龙Grand Sport Vitesse和柯尼塞格One:1这样的顶尖欧系超跑。

  Nemesis搭载9.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2.8秒,极速达到435 km/h。竞争对手柯尼塞格One:1的峰值输出达到1322 bhp,极速为440 km/h。Nemesis标配8前速序列式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制动系统采用碳纤维陶瓷制动碟,前后轮分别配备6活塞和4活塞卡钳。

Trion Nemesis 02 Trion Nemesis 02
Trion Nemesis 03 Trion Nemesis 03
Trion Nemesis 04 Trion Nemesis 04
Trion Nemesis 05 Trion Nemesis 05
Trion Nemesis 06 Trion Nemesis 06
Trion Nemesis 07 Trion Nemesis 07
Trion Nemesis 08 Trion Nemesis 08
Trion Nemesis 09 Trion Nemesis 09

  Nemesis采用碳纤维单体壳车身和推杆悬架系统。大部分车身覆盖件采用碳纤维制成,以降低整备质量,自适应空气动力学套件被用于提升操控稳定性。Trion表示Nemesis车头到车尾的设计都完美无瑕,但是肥厚的车尾翼子板与迈凯轮P1有些神似。

  座舱内配备了数字式液晶仪表板和互联网接入。Trion表示即便是身高1.9米的驾乘者也能够舒适乘坐,储物空间能放下高尔夫球包,实用性比较强。被称为Predator Mode的模式选择系统能够对车身离地间隙、悬架系统、排气声浪、发动机最高转速和座舱灯光进行全面调节。

  Trion表示该车是围绕驾驶者设计的具有先进技术和超高性能的超级跑车,该车尚处研发初期,但是首辆原型车将在2015年2月亮相,由美国加利福尼亚的车身制造公司N2A代工。

  Trion计划生产50辆Nemesis,每辆售价将超过100万美元,厂方直言该车意欲挑战欧系车型在顶级超跑市场的霸主地位。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