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奔驰GLA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预售价29-4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1日 15:38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0月20日宣布,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车型于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启线上预订。先期以进口形式推出GLA 200和GLA 260 4MATIC两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9万元至40万元。

  全新GLA SUV以前卫的设计、卓越的越野性能、澎湃的动力表现以及出色的智能配置,完善了梅赛德斯-奔驰高端紧凑车型和SUV两大车系。

  强壮身躯 演绎天生无畏的力量之美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

  全新GLA SUV整体外观轮廓分明,线条清晰,充满雕塑般的美感与精灵般的活力。双氙气大灯与LED尾灯、以及双排气管的设计特征充分提升了车型识别度。新车拥有盾形前脸、隆起的发动机舱盖设计、大面积的车窗与修长的侧面线条,传递出强劲的力量感。而内饰中精巧的设计与精细的做工,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品质。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

  天生强劲 澎湃动力征服无畏

  先期推出的全新GLA 200 SUV装备了1.6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全新GLA 260 4MATIC SUV车型配备功率更大的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并标配ECO启动/停止功能,实现了卓越的效率。同时,发动机均搭配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7G-DCT),以充满活力的方式把舒适性与运动性完美结合,让驾驶勇往直前,乐趣十足。

  越野模式 复杂路况无畏前行

  全新GLA SUV搭载智能适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将动感、效率与强大牵引力完美结合,带来强劲的输出功率、超凡的动力表现与领先的燃油经济性,轻松面对各种复杂路况,全方位提升驾驶感受。此外,GLA还配备下坡速度控制系统(DSR)与变速箱的越野模式,由布置在中控台上的控制按钮启动,从而在艰险的下坡路段为司机提供有效帮助。越野模式开启后,变速箱的换档点与动力输出特性会相应调整,更好地满足通常状况下的越野路面、尤其是松软路面上的行驶要求。同时,屏幕主画面可以显示车辆的驾驶状态,实现全面掌控。

  智能科技 让驾驶轻松无畏

  全新GLA SUV标配注意力辅助系统(ATTENTION ASSIST)与基于雷达并带有自适应制动辅助系统的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版(COLLISION PREVENTION ASSIST PLUS)、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与盲点辅助系统的车道追踪组件、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以及主动驻车辅助系统等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为驾驶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保护,让驾驶更为轻松安全。

关注奔驰GL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