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兰博基尼SUV项目或延迟 担忧超豪需求跳水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0日 08:01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兰博基尼SUV项目或延迟 担忧超豪华车需求跳水兰博基尼SUV项目或延迟 担忧超豪华车需求跳水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兰博基尼筹划SUV项目已有两年多时间,Urus概念车也多次亮相各大车展,但由于豪华车市场需求存在不稳定性,其母公司奥迪可能将延迟该项目进度。

  兰博基尼2012年北京车展首发了Urus概念SUV,初始计划是2017年将该车投入量产。车辆采用五座布局,预计售价将在180,000英镑左右,和宾利SUV、玛莎拉蒂SUV等争夺市场。虽然同门宾利SUV的概念车亮相时间略晚于Urus,但已经在去年获得母公司大众批准。而兰博基尼SUV项目却迟迟未能敲定。

  有兰博基尼高管层称,Urus项目正在推进中,“显然将最终投产”。但最新消息显示,全球经济可能滑坡,而中东地区局势不稳定,或将影响兰博基尼SUV项目进度。

  知情人士表示:“我们确信Urus可以极大幅度提高兰博基尼全球销量,但必须财政状况良好。当前出现了一些信号,我们可能因为多方面因素迎来市场滑坡,包括在中东地区。”

  兰博基尼Urus以大众MLB平台为蓝本,和宾利SUV、新一代奥迪Q7保时捷卡宴和大众途锐共享平台。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