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4年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正文

原创王瑞祥:自主研发不等同于自己研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6日 23: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林彦中 发自武汉)10月16日,2014全球汽车论坛在武汉召开,论坛主题为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之智慧与远见。中国机械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在上午的报告中指出,汽车行业的中外合作要从“合资造车转变为合资开发”,就此王瑞祥在会议间隙接受了新浪汽车的采访。

中国机械联合会会长王瑞祥中国机械联合会会长王瑞祥

  王瑞祥认为,任何一种产业,任何一种技术,都要加强自主研发能力,但是自主研发不完全等同于自己研发,我们要善于利用外脑,要善于利用各种资源,我们也需要加强和国外的在这方面的研发和合作,共同地利用人类创造的这种文明,共同研发的一些技术成果,来推动我们汽车产业的发展,汽车行业应该在这方面做一些有益的探索,进行广泛的合作。

分享到:

(编辑:L先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