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S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海马S5 1.5T配置信息曝光 十月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3日 18:19  新浪汽车  王梦辰 字号:
海马S5 1.5T车型海马S5 1.5T车型

  新浪汽车讯 近日,海马S5车型的1.5T+CVT版本的参数配置曝光。新车共计三款车型,从低到高依次为智炫型,智骋型和智尊型。三款车型全部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器。据悉,这一车型将于本月底上市,预计价格区间为11-13万。

海马S5 1.5T配置表海马S5 1.5T配置表

  海马S5 1.5T版本的外观未发生变化,尺寸也与其他动力车型相同为4358/1823/1630mm,轴距为2630mm。悬架方面则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组合。

  全新车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则为223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这样的组合对动力传递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都会有很大提升。

海马S5 1.5T配置表海马S5 1.5T配置表

  配置方面,海马S5 1.5T版本的车型配置有所提高,最低配的智炫型都拥有着诸多实用功能,而中高配车型则升级了影音娱乐系统。

海马S5 1.5T配置表海马S5 1.5T配置表

  在安全性配置上,海马S5 1.5T三款车型都将标配ABS+EBD、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TCS牵引力控制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等。此外,这三款车都将使用前排双气囊和前排侧气囊,智尊型还将装配有侧气帘

   海马S5 1.5T车型将于10月下旬上市,届时海马S5车型产品线将得到进一步丰富,而这款车型的竞争力也会得到提升。

关注海马S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王梦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