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京现代 ix2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现代ix25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3日 15:28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北京现代ix25车型推荐北京现代ix25车型推荐

  北京现代ix25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1.6L GLS 自动两驱智能型

  车型售价:14.28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追求时尚浪漫的年轻人,用车代步或偶尔郊游

  这款车型属于现代ix25的1.6L车型中的中配版本,比入门款1.6L GS自动两驱时尚型仅仅多出了9000元,但拥有全景电动天窗真皮座椅、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功能就已经是相当超值了。再加上车轮规格和气囊数量的提升,很显然比1.6L GS自动两驱时尚型性价比更突出。

  至于1.6LDLX自动两驱尊贵型,尽管增加的舒适方面配置确实足够丰富,但多出的1.4万元价格也会让许多消费者感到纠结,毕竟没有这些锦上添花的齐全配置并不会影响多数人的用车感受。如果你想买现代ix25的1.6L 自动挡车型,那么选择这款1.6L GLS 自动两驱智能型不当在功能方面齐全,同时价格上也比较合理。

  推荐车型:2.0L GLS 自动两驱智能型

  车型售价:16.68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更追求动力表现的消费者,时常跑跑高速

  2.0LGLS 自动两驱智能型相较于1.6L DLX自动两驱尊贵型而言,售价只是多出1万元,但是加速性能和被动安全措施都有一定提升。如果预算较为充足的话,我们建议大家多考虑这款车型。尽管2.0L GLS 自动两驱智能型不具备适时四驱和多连杆后轮悬挂,但针对市内驾驶为主的用户而言,前驱车型拥有更经济的油耗

关注ix2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