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奥迪 奥迪Q3-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一代奥迪Q3将于2018年发布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8日 09:5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Q3新一代Q3

  新浪汽车奥迪的改款Q3尚未推出,但网络上已经开始传出有关新一代Q3车型的细节信息。据悉,新一代Q3跨界车将于2018年发布上市,其车身尺寸相比前一代车型会有所增大,以区别于Q1车型。(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Bild)

  新一代Q3预计会与大众途观共享动力选择,据传奥迪会推出一款环保的Q3 Ultra车型,该车型可能会采用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10 PS(81千瓦)的1.0升三缸发动机与一款S-tronic变速箱,其油耗将非常低。

  此外还有传闻称新一代Q3将推出两款高性能版车型:一款动力输出在400 PS(294千瓦)左右的Q3 RS车型与一款最大动力为258 PS(190千瓦)或272 PS(200千瓦)的Q3 RS TDI车型。我们还可以期待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Q3车型,但目前尚无官方消息证实。

关注奥迪Q3-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