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裕隆纳智捷 创新营销再添新精彩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4日 13: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坚持“创新“是品牌的资本也是核心竞争力。2014年,纳智捷从消费群体心理特点出发,展开了一系列差异化创新营销活动,例如首度试水运动营销,与地球上最欢乐的五公里跑“The Color run”亲密融合,彰显优6 SUV所倡导的新生活态度;成都车展期间,纳智捷展台还成为“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成都赛区”的分赛场,持续上演“新时尚超模团决战蓉城”好戏。此前,在6月6日的 优6上市会上,东风裕隆营销总部长单志东曾预言:纳智捷 优6一款颠覆传统的新时尚SUV,是东风裕隆2014年的战略车型,如今纷至杳来的25000张订单和第10000辆车主的产生已成为这段预言的有力佐证,消费者持续反馈的良好口碑,也更验证了东风裕隆创新营销战略的成功,让这位时尚SUV领潮者增添了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的筹码。

  时隔两年, 2014年10月1日,投资过亿的《痞子英雄:黎明升起》将重磅登场。据悉,黄渤将在剧中以酷似“钢铁侠”的造型出演,是敌是友引人猜测;此外,演员林更新饰演的东区警探也将加入痞子英雄组合,导演蔡岳勋表示,这两个人加上绝对主角赵又廷在一起所产生的化学反应,是这部电影最好看的亮点。值得关注的是,冒险、刺激的惊险旅程再度升级、持续上演夺命飞车的追逐好戏,而这种激情与睿智的碰撞,与纳智捷 新大7 SUV、纳智捷 优6 SUV的“英雄气质“不谋而合,在这部被称为亚洲第一灾难动作片中,纳智捷的”正义英雄车“们将同痞子英雄联袂演绎何种别样视觉盛宴,让人拭目以待。

  为了让观众看到危险情况下的真实效果,《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是对演员综合实力和英雄座驾的极度考验。作为戏中男主角的贴身座驾,在整部影片拍摄中,纳智捷 新大7 SUV、纳智捷 优6 SUV这两款车型伴随两位男主角亲历多场惊险场面,特技演出不计其数,全面体现了纳智捷旗下产品出色的动力性、操控性与安全性,毫无保留地展现出强悍的整体实力,两款“正义英雄车“造型丰满彪悍,人性化配置充满智慧,对影片跌宕起伏的剧情展开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来参加的特映会的媒体同时也是车主的陈先生表示,纳智捷 优6 SUV无论在动感外型、智慧配置以及操作方面都让人感受到这个品牌是在很用心的去与消费者沟通,尤其是针对车主举办的一系列创意活动,例如东风裕隆 纳智捷《痞子英雄 黎明升起》巡回宣传首映场 北京、上海特映会以及接下来的The Color Run相关活动,个个不落俗套,让消费者参更加有格调的参与进来互动,这种不断创新的精神让人对它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作为中国车市华系品牌与差异化营销的领航者,纳智捷 品牌始终注重通过独特且极具竞争性的营销方式来塑造并推广品牌。东风裕隆此次通过文化娱乐营销来展现纳智捷 品牌理念与车型特质,将吸引到更多向往时尚且追求品质的消费者的关注。

新浪汽车试驾纳智捷优6 SUV
分享到:

(编辑:赛莉麦)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