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双龙X100最新谍照 或今年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3日 08:42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双龙X100最新谍照 全新双龙X100最新谍照

  双龙将发布一款定位在柯兰多之下的全新小型SUV:X100。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这款X100 SUV的最新谍照。据悉,这款X100将会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亮相。(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evolution)

  近日,双龙宣布将会在即将开幕的2014年巴黎车展上展出XIV-Air与XIV-Adventure两款概念车预展即将发布的全新X100 SUV,并发布了这两款概念车的预告图。

2 2
3 3
4 4
5 5
6 6
7 7
8 8

  作为一款B-segment车型,这款双龙X100的目标竞争对手将锁定菲亚特500X、Jeep Renegade、雷诺Captur与日产Juke等车型。车身尺寸方面,这款X100的车身长度不会超过4195毫米,轴距长度则不会超过2600毫米。

  至于动力选择,双龙证实一款1.6升汽油发动机与一款1.6升柴油发动机目前正在研发之中,这两款发动机均符合欧6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新款X100预计会提供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与一款CVT无级变速箱。

  尽管这辆最新的原型车依然覆盖有厚实的伪装,但透过伪装还是可以看到其前大灯、雾灯、尾灯、后视镜指示灯与下格栅等部位的设计细节。此外,谍照摄影师还设法拍到了一张内饰图片,展示出这款X100所装备的布料座椅。

[胖哥试车]第34期 试驾双龙享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